借 固定资产清理211500-200925=10575 累计折旧200925 贷固定资产211500

老师,我门的车辆年限较长,正常报废处置,然后固定资产原值211500元,已计提折旧200925元,净残值10575元,卖了后收到了48300元,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我全过程的会计分录具体咋做,麻烦老师详细写下
老师,麻烦详细给我写下我实在是闹不懂了。固定资产原值211500,折旧200925元,净残值10575元,然后报废处置了43800元。麻烦写下会计分录,以及涉及到的税。顺便讲下为啥收到的钱到底可以入营业外收入吗?
老师,我们账上2015年从其他公司购买两台二手自卸车,当时入固定资产20.45万元,挂账未付钱,残值率3%,2020年已经折旧完,累计折旧198365元,今年重新谈这两辆车的价格,按16万来签合同,我们公司又卖了一辆已经折旧完的挖机给对方公司,抵5万元,所以我们给了对方公司16万-5万=11万,不涉及税款发票的,内账,麻烦老师说一下这个凭证该怎么做 你好,也就是你按照16万来买 借应付账款贷固定资产4万 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借应付账款5万, 贷固定资产清理应交税费, 然后把固定资产清理余额结转到营业外收支, 借应付账款11万,贷银行存款
老师好!)购买了一套员工宿舍用的桌子,价格为1930元,此交易是真实存在的,商家提供的发票是由深圳市福田区福维答贸易商行(个体工商户)开出,发票号码:******,产品是家具,金额¥1910.89元,税额¥19.11元,合计¥1930元,该票我公司已入账。于2025年6月12日收到税局通知,以上发票涉及虚开,我司于2025年6月13日已重新更正了2024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申报,在纳税调整项目明细表已作调增,并补缴了税款96.5元。 后税局要求填以下资料:但我不知道要怎样填写,麻烦老师帮我填写,谢谢您 增值税抵减留抵金额(元): 企业所得税调整应纳税所得额(元): 企业所得税调整应纳税额(元): 企业所得税弥补亏损额(元):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麻烦详细写下全过程
借 银行存款,43800 贷固定资产清理43800
不涉及税吗,一般纳税人。
借 银行存款,43800 贷固定资产清理43800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43800/1.13*0.13 净收益: 借:固定资产清理 43800/1.13-10575=28186.06195 贷:营业外收入—非流动资产处置利得
为啥有老师一直强调说用资产处置损益而不是营业外收入,实在理解不了
借 固定资产清理211500-200925=10575 累计折旧200925 贷固定资产211500 借 银行存款,43800 贷固定资产清理43800/1.13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43800/1.13*0.13 净收益: 借:固定资产清理 43800/1.13-10575=28186.06195 贷:营业外收入—非流动资产处置利得28186 以这个为准。报废的计入营业外收入支出。如果是正常转让就是资产处置损益科目
还有老师涉及到印花税吗,为啥有老师说要入资产处置损益
转让是资产处置损益,你这个是报废是吗?报废是没有在利用价值了就是营业外收支 印花税按着万分之3缴纳
就是报废了然后卖了4万元
那就是营业外收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