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铜芯线 1、O公司不需要缴纳的,因为居民企业之间的股息红利是免税的 2、B,C公司没有风险,因为现在都是有限责任制的

我们公司A,之前有个供应商B。业务模式是(A收客户10万,付款给B 6万。发票正常开,资金正常走)。现在A公司有一部分业务成立了独立出去,成立一家新的公司C。 但是因为业务授权的关系,只能和A公司签订业务。请问现在能不能(A公司收款10万,开票给客户。C公司开票给A公司,向A公司收款10万。C公司在付款6万给B).
老师早上好,问您一个问题哈,A公司独立经营,B公司独立,现在A和B成立新公司C,公司人员也是转到C公司去,A和B公司都不注销,要把A和B的业务收入都对公转到C公司,让C公司开票进来,都是小规模,这样有风险吗?
一个投资公司A给其他两个B和C投资了,现在想从B和C 分红到A公司,像这种怎么交税,如果做帐?B公司是由A公司90%和一个自然人10%组成的有限公司 C公司是由A公司90%和一个自然人10%组成的有限公司
一个投资公司A给其他两个B和C投资了,现在想从B和C 分红到A公司,像这种怎么交税,如果做帐?B公司是由A公司90%和一个自然人10%组成的有限公司 C公司是由A公司90%和一个自然人10%组成的有限公司
A公司一直经营亏损,股东B公司(100%股权)停止了对A公司的投资,现C公司接手(已完成工商变更,未投入资金)那A公司需要把之前账上的实收资本-B公司变成实收资本-C公司吗?还需要其他什么账务处理吗?
老师,我想问一下,老板和老板娘分别注册了一家公司,法人分别是老板和老板娘,那如果从老板娘公司,法人是老板娘,借款给老板的公司,老板的公司法人是老板,那么这两口子的公司之间借款还需要写一个借款单吗?如果要写借款单的话,那借款单谁写,顺便问一下,老师有公司跟公司之间借款单的模板可以发一下吗?
老师你好,请问月工资48500,请问要按多少基数来交社保才达标,广州的
金蝶kis旗舰版怎么查产成品的成本是多少,是不是从生产领料单那查成本?
快账软件能做两家公司的账吗?这两家业务有往来关联能用一个快账软件账号做账吗?
老师,留抵是不是勾选进项多了,销项抵完了还有多的
老师:每月进项发票不认证的话,怎么完成发票勾选确认?
老师你好,个人给公司代开发票,能开什么种类的
老师,是不是只有签了合同的才申报个税
老师 有没有个人汇算清缴的网址
老师好,请教个问题:25年公司被核查出收入成本金额一致,现在要求说明或更正申报,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