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的,支出的,可以做主营业务成本,主营业务收入哈

老师,您好,领导借支费用,通过公司账户对公打到事业单位对方账户的监测费,因为没合格不给我们发票,我们怎么平账,让领导自己的名义把这笔钱打回来吗
老师你好,请问我们是做钢结构加工的,这个项目是甲公司接的,跟对方签的合同,我们挂靠甲公司做的,我们防火涂料和检测这块又包给了乙做的,是这么个情况,现在乙开票给我开了工程服务费,我应该怎么入账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现在做了内资变更,除了税号没变,其他都变了。现在有个业务,我们的监理费由原公司已开具甲方,甲方一直未付款,现在付款只能付到我们的新公司。对于甲方而言,附上我们的内资变更通知书应该就可以。但是对于我们而言,发票不是我们开具的,但是现在我们收到了这笔钱,怎么做账
您好老师,我们公司是做环境监测的,对于本公司做不了的监测项目外包给别单位做了,那么我们支付外包公司监测费和收到对方开出的发票应该怎么做账
老师,我们公司是汽车修理厂,我们给别的单位垫付车辆检测费用,对方单位把检测费用打到我们公司账户的,但是检测公司开的发票又是对方单位的,我这里怎么做会计分录呀
短途运输个人代开发票,需要缴纳哪些税?税率是多少?
老师,有形动产租赁服务,一般纳税人咋开票呢
注会缴费后还能再增加科目不
老师公司的一般户可以收银行承兑吗?
我们是劳务分包 开劳务发票的时候 备注栏里边 合同签订那里是专业分包的工程名称 显示专业分包这几个字可以吗
老师:公司把以前好多往来款,借款,错写成实收资本,选择能怎么调整成往来款吗?
核对往来的时候,发现记账公司21~23年的购货付款很多记录都没有。这个可以以购货方的数据为准进行调整吗,对方的数据确实没问题。我方如果调整21~23年的账,可以以属于出具一个说明,进行账务调整。
老师,企业所得税退税如何做会计会计分录
原先产品单价380,现在单价1800,就是同一个产品,规格型号是相同的。这种在税务上会不会有风险
老师您好,我们有一笔100万的销售款来自日本打过来的,但打到老板另一家公司了,两家都是一个银行的,两家银行账号搞错了,现在哪种方式处理最简单呢?
可以写一下会计分录吗
支付时的会计分录 收到票的会计分录
收到发票,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前面打错字了,不好意思哈,开具发票,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收到发票,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
支付时 借,应付 贷,银行 收到票时 借,住营成本 贷,应付
不是这样吗
对呀,这么做分录没问题呀,当然不考虑增值税的话
是我公司做不了的项目外包给别人帮做了,然后支付的外包公司的监测费和收到的监测费发票
小规模公司不用价税分离吧?
嗯,真实业务的呀,可以这么做账,
好的,明白
小规模不需要做税分离的哈,。如果对我服务满意的话,可以给我一个五星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