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属于 借营业外支出贷应付账款的

#提问#老师早上好!2021年暂估一笔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账款-暂估 2022年2月收到发票时: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红字) 贷:应付账款-暂估(红字)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付账款-xxx单位 这样做是对的吗?
老师,冲去年暂估我这样做对吗? 1.去年年底暂估是这样的 借:主营业务成本 10万 贷:应付账款 -暂估 10万 2.今年票到冲去年暂估是这样的 ① 借:利润总额-未分配利润 -10万 贷:应付账款 -暂估 -10万 ② 到的票:借:利润总额-未分配利润 15万 贷:应付账款 -企业名称 15万 这样做对吗?
22年7月9#应做借其他应付款 贷银行,但是当时做的管理费用贷银行,23做账直接做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可以吗?问题2多年不付的款项(多个供应商加起来金额是1373.04元)应付账款贷方余额。问题3应付账款借款有余额,不开票了。做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付账款可以吗(总金额198.2元)问题4 以前年度有个应付账款借方余额(其实对方已开票。当时会计做账的时候漏记了这个发票总金额是102300元)我现在做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付账款可以吗问题5有个购买固定资产的发票未入账,我直接按总金额借:固定资产贷应付账款对吗(税款还没错她做的,所以我按的含税金额入的固定资产)
应付账款借款有余额,不开票了。做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付账款可以吗(总金额198.2元)还是做借营业外支出贷应付账款
老师,预收账款可以用未分配利润调整吗?公司准备注销,预收账款和其他应付款都有余额 借其他应付款 预收账款 贷或者未分配利润
谢谢老师
以前年度有个应付账款借方余额(其实对方已开票。当时会计做账的时候漏记了这个发票总金额是102300元)我现在做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付账款可以吗(这个是购买的金具,按说购进了现在也该结转成本了)
嗯对,这个是可以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