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税额之前做账了吗?

固定资产购入不含税4307.97,税额560.03,我做的分录是 借:固定资产4307.97,应交税费560.03,贷银行存款4868,那固定资产入账金额是4307.97,按4307.97每月计提折旧,这种做法对吗?
#提问#就是之前在建工程转固,应付账款——暂估金额和现在收到的发票有一分钱差异。那我要调增固定资产的原值,这一分钱我是怎么做科目呢,是直接借方固定资产 贷方 应付账款——暂估 ,还是把暂估金额和发票金额未税金额的差异一分钱,调增了在建工程,在做一笔 借方 固定资产 贷方 在建工程呢?
本月收到购入固定资产的发票并确定固定资产,但本月并未认证抵扣发票进项,做了一笔分录,借:固定资产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额贷:预付账款,但在做资产负债表时,应交税费的贷方出现了负数,我该怎么调整
出售固定资产的账务处理,账上没有此固定资产,经查是原来购买时未入固定资产,直接是入管理费用了(借: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所以账上没有这个固定资的记录,现在出售此固定资产,应该如何做会计分录呢?可以直接做借:银行存款,贷:营业外收入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录入固定资产原值的时候,是否可以不加入车辆购置税,因为如果含了车辆购置税,贷方的其他应付款-老板会继续增大。。我看前前任会计,做固定资产入账的原值就是不含税价,然后计提的折旧、再前任会计入账的固定资产是价税合计金额。。。,请问老师,我到底该按那个金额入账固定资产?蟹蟹
我们公司招聘临时工,做手工包装工作,由于现在业务较好,临时工变成了长期工,以前都是老板私人卡发放工资,也不做账,也不所得税前扣除?请问接下来如何操作才能税前扣除?
前面几个月都没有交增值税,6月份要交增值税7月份才扣款,那我6月份还要做账吗
老师你好 请问个体户变更了经营者,个体户原先是有外经证的,请问新的经营者应该怎么申报跨区外经证的个税?
老师注册一个修理汽车修理的营业执照。个体户的,后期还办理什么许可吗?
建筑服务发票是不是要写项目地点和名称?
老师,我想问一下,建筑公司,公司有一个跨区建筑项目,税务系统提示需要跨区税种认定,点进去又没有信息,怎么处理?建筑业施工需要交环保税吗
老师,买10万的手表可以开票吗
老师,请问应收账款有美元交易时,应该如何处理?我见前任的应收账款明细账设了美元的,收款时是一个汇率,开发票时又是另一个汇率,但又没见她对汇率之差进行处理,请问这样对不对?
老师我们总经理月薪大概1.5万要把个税降到最低薪资应该怎么拆分
注册地址从北京签到海南,国家工商公示网是不是进北京信用公示了之后就可以了
税额也没做账,但是我看了应交税费的金额是正确的,具体没查啥情况,这个发票没做账,但税额不错,这个发票还认证了呢
同学,你好 那你按照不含税金额做账
也是做借固定资产贷应付账款是吗,。就金额改成不含税金额就行?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
对了差额税款记哪里 固定资产应该是29203.54 应付账款是33000差额29203.54
同学,你好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