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贵公司向政府销售环卫车并负责保险费用,因此会计分录的编写需要考虑以下几个方面: 1.销售环卫车的收入 2.支付给政府的保险费用 3.发票的开具 借:银行存款/其他应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老师您好,公司建厂房的时候本来那个土地应该是政府负责把场地整平整然后公司进场建厂房 ,后来政府说我们自己办的话就补贴50万给我们 。老板就选择的自己整理地面,让政府补贴 ,现在政府需要我们开具收到这50万的发票 ,我们是制造企业农产品 ,请问我这个可以开什么发票给政府? 需要缴税吗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
我们是运输公司,车辆是挂靠在其他公司,但是还款都是我们公司,这些车辆也服务于我们公司,那从对公付这些车辆的保险,车贷怎么入账 这些车实际受益都是我们公司,也都是都我们公司来管理 因为是按揭车辆,水泥罐车那种,一般交个十万就可以提车回来干活,但是车是入户在对方,等于挂靠在对方 拿来运营,但是,我们这边要还款,交保险,如果说不是我们公司的不能从公账走,那我们这些车贷,保险数额巨大该怎么处理呢 那车贷,保险,我怎么写分录 所以权不在我们这边,不能入成本,那可以入费用吗 现在是实际挂靠费老板私账给了对方,私人给私人了 ,老板付过去直接就写挂靠费
老师,我们公司有一个政府安装销售工程,但没有电子卖场政府不能直接跟我们签合同,所以找了一家同行业***公司跟政府工程签合同,发票也是***开给政府,然后***公司跟我们签承包合同销售并安装,然后开票***公司把钱打回我们公司,这种风险有多大?还有一种就是我们只开安装票给***公司,但安装费金额少,到时财政把钱打到***公司后不好打回来,毕竟安装费很少。有一百多少万斤两百万。请问这种操作要怎样才能规避风险
老师,我们是销售环卫车的,销售合同里含的是货款和保险费,所以我们付款给保险公司,本来发票是写业务的,但是业主不要这个发票,所以发票就写了我们单位,那这个分录要不要做?如果要做的话,怎么写?
老师,我们是销售环卫车的,我们连车带保险一块卖给政府,那我们付款给保险公司,本来发票是写政府的,但是政府不要这个发票,所以发票就写了我们单位,那那这个会计分录怎么写?
有赞微商城的账怎么对呀,如何报送税务局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中的股权变更日期是填新股东首次持股还是股权转让协议签订的时间
直播运营公司是个体工商户好还是小规模公司好
老师您好!我公司从其他公司买了一台强夯机。该设备,对方公司按10年计提折旧,对方公司已提8年,给我来开13%的专票,售价40万元(含税)。我现在应该按几年计提折旧?
老师:以前的老师转股过来期初挂了应收账款1500万应付账款1100万,应付职工薪酬200万,应付暂估480万,应交税费是负数。固定资产105万,已经计提折旧48万,未处理的57万,低值易耗品2022年的未摊销1.6万这些该怎么办呢?都是期初数据不好查询了
老师 咨询一下,我们这有个员工5月份被裁员了,发了4月份工资,还发5月份工资,但是个税申报5月所属期的,是在6月初扣款的,数据采用的4月份工资,现在5月要继续把该员工5月工资也提前发了,测试个税的时候累计收入额有误,导致个税多扣了一分钱,今天个税提交的,发现比上月测试的个税少一份钱,这个要怎么处理啊?工资已经全发了
老师,我们公司人员出差一般都要填什么单子,新开的公司,流程还不规范
租房一年1万,房东是个人代开需要承担多少税
请问一下,发票和资金都是同一个人公司,现在合同上也是这个公司,只是公章很难盖,现在用这个公司的工程部的章子签合同,合同上是某某公司工程部,这样行不
老师,25年累计亏损90万,截止26年2季度盈利12万,那么,2季度所得税预缴,可以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吧
我现在还要知道我付了车辆保险费用给了保险公司,保险公司也来了一张发票,这个会计分录怎么写
那么是 借:管理费用---保险费 贷:银行存款
那收到发票了呢
收到发票? 你前面不是说,保险公司也来了一张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