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暂估的

是这样的,我刚刚去个医疗耗材企业工作,企业有进销存和独立的财务软件。现在入库商品当月不一定取得发票,发出去的商品不一定都开销售发票。因为商品很多我想这么做可不可以。每月收入按开出的发票确认收入申报纳税,入库按取得发票做库存商品,结转成本时按开出发票商品的出库金额结转成本。老师,如果按发出商品确认收入的话我工作量太大了,当月核算未开票收入,次月得对应上月未开票做冲会,而且月月冲暂估商品,心里乱麻一样。
老师,我们公司5月销售的鲜奶6月才给对方开发票,而且每月价格得等开发票时候才能知道,然后就导致报的增值税跟企业所得税收入不相符,昨天我去税局沟通税局让我当月不记账,等下月开完发票再记收入,让我先做发出商品,这个分录怎么做,那我的成本怎样结转呢
请问老师,我们小规模,第三季度账目已经确认32万收入。一张发票还没有开,这月底慢慢开,怎么做才能免增值税。开30万内的发票出去呢,申报的时候,报表跟增值税申报对比不一样,要不然就是账上我冲减一部分,下个月再做回来
接手的公司是做医疗检测服务的,客户有同行的检测公司或者需要做检测的公司和单位 再就是公司自己发展出来的代理商 ,相当于我们每个月的收入包括开给公司的和开给个人的两部分,以前的会计确认收入的时候把代理商下面的订单收入用开给单位的发票来顶替,而不做未开票收入或者没把代理商的收入开票开出来,这样导致的后果就是现在查账发现对公客户的往来对不上,因为开出去的发票没有挂在这个单位下面而是挂在了代理商下面,请问如何做调整,调整会涉及什么问题?
我公司是做环卫服务的,会等环卫处考核结果出来才能确定收入,所以每个月会做暂估收入,等下下个月考核结果出来了确定收入后再开发票。 报增值税的时候会报未开票收入,这样怎么做账呢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下一个月确定了之后,借应收账款负数, 贷主营业务收入负数, 应交税费负数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我们平时都是这样做暂估的,没有做销项税
要不要单独做一笔,借应收账款-暂估,贷销项税啊
那你申报增值税的时候不申报,但是他需要交所得税,是这个意思吗?你的增值税销售额和所得税的销售额不一样。
对对,就怕不一致,到时候税务局出风险点
你要么暂估收入,带上应交税费,你要么不做收入
好的,我再单独做一笔吧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您好,我们公司享受了招用退伍军人的税收优惠,少交了增值税,这个应该怎么做分录啊,我们用的企业会计准则
你好,是今年的吗?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贷其他收益。
是今年的,老师,我们总公司设置了这些科目用哪个更合适呢
好,其他收益,政府补助。
非常感谢,老师。还有就是我们是生活服务行业也享受了加计递减,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贷应交增值税-加计抵减,可以在本月直接把应交增值税-加计抵减结转到其他收益吗,还是下个月再结转收益啊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