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个超过30万,是不能免税的 建议你红冲2万元,这样才可以免税的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商贸企业,我在补去年的账,去年8月份开错发票,本来要开一个点的,开错了,开了5个点的。去年10月份红冲掉了,又再开具一个点的正确发票。去年报第3季度,增值税的时候,跟税管员说了,按正确的一个点来报。10月份这个月就再没开过发票了。那我该如何做分录呢?可以直接在8月份的时候按一个点的来入账吗?然后后面的红冲就不需要再做了,这样可以吗?
老师您好,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7月份去税局代开了一张价税合计为2万元的专票,于8月份红冲了;做账的时候忘记做这张红字发票,三季度报税的时候代开金额那一栏忘记扣减红字发票金额导致收入不对,申报表不对,请问老师现在要怎么处理好一点?要更正申报?还是等汇算清缴?还是在四季度把红字发票补做?
我们公司21年有出口番茄酱 当时申报了部分出口退税 由于当时没有留抵了 剩余还有3张报关单没有做出口退税 (一张20多万 另两张分别为10多万) 2023年我们公司没有出口货物,全部为内销番茄酱 税务局说我们原来没有申报出口退税的额度可以用来做内销的免抵退 想确认一下这个可以吗? 因为我们下个月要开票交10万的增值税了 如果可以做免抵,意思就是可以抵扣这部分要交增值税吗?这样我们就不用交增值税吗?这个免抵什么时候可以申报?我们要如何来申报这个免抵呢 ?申报表上如何填写?账上如何做账?
老师 请问一下为啥我申报增值税的时候 系统带出来的表预交增值税是三千多呢?我们是个体户 第一季度就代开了五万多的发票 增值税和附加税我们总的才交了576.65元,季度没有超过30万的开票额,然后表上显示我们预交了3108.43元,这是啥原因呢?我要不要把预交金额改成实际缴纳的增值税金额
请问老师,我们小规模,第三季度账目已经确认32万收入。一张发票还没有开,这月底慢慢开,怎么做才能免增值税。开30万内的发票出去呢,申报的时候,报表跟增值税申报对比不一样,要不然就是账上我冲减一部分,下个月再做回来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想问下,他们是发出商品后,也没有收到货款,不确认收入,想等开发票后再确认是怎么做账的
做了确认收入分录后,还没来得及开发票,但是后期会开的,这样申报的时候不会会重复申请,比如做了2季度无票收入申报,3季度补开发票了,账肯定不会再做收入,但是3申报有增值税,财务报表没有收入,不就出现比对异常了吗?老师可以明白我想表达的意思吗?
那么你只是说 借:发出商品 贷:库存商品 暂时不确认成本收入的
明白了,但是哎,伤脑筋,矛盾的是:我们用的金蝶系统,采购做了销售出库单以后,我会自动生成凭证、凭证就已经确认收入了,
因为是自动生成凭证,你这个最好是让软件供应商给你调整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