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12月正常申报,然后1月开了红字,按照红字申报就可以了呢

老师您好,我在2021年12月开的发票60万,我把税率全部开错了,但是1月报税的时候跟税务局联系了,还是按正确的6%的税申报了,然后我2月开始冲红了一部分,3月冲红了一部分,现在全部冲红,然后跟对方也把发票要来了,老师我现在红冲的这部分需不需要做账呢
老师好,我单位有应收帐款12万,是去年12月份到今年的6月份的应收帐款总额,在这期间每个月都是做了主营业务收入的,今年8月份开了12月至6月份的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给对方,由于合同原因,对方要求只结今年1月份到今年6月份的款,我把电子发票要回来了,在9月5号又把8月份开的12万元电子发票做红冲处理了,重新开具了今年1月份到6月份的电子普票。我想咨询的是,我8月份开具的电子普票还需要做分录入帐吗?感谢
老师,11月份我们开了一张电子专票,已经申报收入了,现在12月份,客户说要把这张票冲红,1月份再重新按另一个公司名称来开,那我们能1月份再冲红,然后1月份再开正确的发票吗?这样一正一负不用做账务调整了?这样可以吗?
老师,您好,我想咨询一下,电子普票跨年红冲的账务怎么处理,我2023年12月开了一份电子普票,现在(2024.1月)要红冲,我的电子普票还没入账,还没确定收入,我现在要做2023.12月的账,是不是2023.12月按正常流程做账和申报,到2024年1月做账时再做戏冲处理
老师您好,我24年12月确认了未开票收入,然后我25年的8月开票了,然后冲红了未开票收入,账上我是这么做的,但是我发现我这样做之后我的电子税务局统计出来的数据和我账面上科目余额表上的收入的数字不一样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做账也是12月正常做账做收入,然后1月再冲回吗?我想咨询的是1月和凭证怎么做账,科目怎么用
会不会用到以前年度损益科目
如果执行《小企业会计准则》不需要使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可以直接冲回
谢谢老师
不客气哦,如果没有其他问题了麻烦点亮五星好评哦,感谢支持(∩_∩)
我还想问一下,做汇算清缴的时候会影响吗
不会影响的哈,不用调整
老师,现在开具红冲电子普票需要填写红字发票申请表吗
同学你好,你们是数电发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