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累计一致,但是当年肯定是不同的了。

您看我一个月份账上暂估了6175902.29元,然后又冲掉了上月暂估的数字-3219982.3元,那我1月份未开具发票金额应该是2955919.99元,而不是我上期12月份报表里填的那个3219982.3元么,因为我冲了上月的未开具发票收入,但是我本期还有暂估收入了呢
老师,我上个月做了预收的,但是没开票,我这个月开了发票,那我要冲这个预收的分录是不是: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原来没有新增有未开票收入呢然后我就做成了这样
@科新会计 老师问一下,就是23年1月份我开了一张纸票,3月份红冲过了,完了我看到系统里1月份的正数发票没有,3月红冲的负数发票有里,然后这一年下来,系统最后的累计数是减去红冲数额的,可我做账的系统里只算肯定把电子税务局系统里没显示的正数发票做进去了,然后这样下来,我一年的累计数就是系统里没带出来的正数发票和红冲发票低掉了,累计数就是除过这两张发票的累计,这样我电子税务局的累计数和做账系统不一致,差一个负数发票,我该怎么做@科新会计
@科新会计 老师问一下,就是23年1月份我开了一张纸票,3月份红冲过了,完了我看到系统里1月份的正数发票没有,3月红冲的负数发票有里,然后这一年下来,系统最后的累计数是减去红冲数额的,可我做账的系统里只算肯定把电子税务局系统里没显示的正数发票做进去了,然后这样下来,我一年的累计数就是系统里没带出来的正数发票和红冲发票低掉了,累计数就是除过这两张发票的累计,这样我电子税务局的累计数和做账系统不一致,差一个负数发票,我该怎么做@科新会计
现在报7月增值税,电子税务局有个3%的专票收入,但是是我们开错了,8月已经红冲,开成13%了,账上也没有入3%的收入,这笔收入入的13%的收入,现在电子税务局有3%的普票数据,账上没有3%的收入,我能把电子税务局3%收入删掉吗?这样和账保持一致?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那这种我汇算清缴的时候需要调整吗还是,当时24年汇算清缴的时候把未开票收入已经申报了,那我今年的收入26年汇算清缴的时候是不是要减掉,根据我账上科目余额表的收入合计数申报
这种老师建议你问税务局,看他们的要求。然后再去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