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进项税额转出

老师好!网上已经先认证发票,后来发现材料不好要退,但是发票已经认证,只能做转出,请问会计分录这样做可以吗? 借:原材料(正数) 进项税额(正数) 贷:应付账款(正数) 借:原材料(负数) 贷:应付账款(负数) 借:进项税额转出(正数) 贷:进项税额(正数) 借:成本费用(正数) 贷:进项税额转出(正数)
老师,收到专用发票,先入成本,不需要进项,暂时没有勾选认证,是借待抵扣进项税,还是待认证进项税?软件上有这两个选哪个好? 你好,做到应交税费,待认证。 没有勾选的做到这个科目里面的。 好的,如果下月勾选认证,又怎么做分录呢?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应交税费待认证 请问这条分录的摘要写什么?
你好,老师,请问一下,我每个月采购材料都收到进项发票,然后进项税额我都是先计入待认证进项税,然后月末选择其中一部分进项认证,还有一部分没有认证,这样就产生财务报表应交税费是负数的,那这个最好怎么做,不会产生应交税费是负数
本月收到购入固定资产的发票并确定固定资产,但本月并未认证抵扣发票进项,做了一笔分录,借:固定资产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额贷:预付账款,但在做资产负债表时,应交税费的贷方出现了负数,我是否需要做一笔分录将待认证进项税额转入其他流动资产的借方,等后面我需要抵扣这一笔进项税额再转出进行抵扣呢?因为是做手工账所以很疑惑
老师好,我的待认证进项税额金额1000,待抵扣进项税额是100,这个月开票200,这个月勾选认证并抵扣的进项金额是300,请问分录该怎么做呢?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借:应付账款 贷:库存商品/原材料 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
老师,你好,进项税转出做在借方还是贷方呢?
贷方就可以了的了
老师,你好。那么进项税转出贷方的余额,月末是否要转平呢,应转去那个科目呢?
找到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谢谢老师
好的,麻烦及时评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