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付款的时候记入预付账款

公司是做运输的,每个月由公司直接充值油卡,加油站直接开票给公司,驾驶员直接使用公司充值的油卡,每个月结算驾驶员运输费,由驾驶员去税务局代开运输发票给公司,但是代开来的发票含了油费在里面(例如实际驾驶员开了10000的发票进来,实际结算的费用是7000,有3000是油费),这样开票,相当于油费开了两次进来
老师,我公司收到一张车辆加油票,需要冲帐,之前一直都是收到票后,走应付账款支付了该笔费用,这个月说油卡还有很多钱,不需要再转该笔费用,我查了一下这几年的帐,没有看到有预付账款挂帐的数,那我该怎么冲帐啊?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一般纳税人销售煤炭企业,去年公司在石油公司加了柴油及汽油,一直也没有开发票,我们如果想开发票,就得租铲车租汽油车租赁发票入帐了以后才能把增值税加油站的发票开进来,如果一直不开进来公司的预付账款挂的加油款,最好的解决办法是什么办?
公司用车 充加油卡 用公帐花钱出去了 发票当月没有的 要油卡用完后 才能去开票 几个月后才有发票 当时怎么做账 后面不附加油发票行不行
老师你好公司一般纳税人,我我们领导在加油站预存点油费,平时车加油直接就划油卡了,但是。有时候领导买了800块钱的烟,还有柴油,但现在柴油我们入不了账了,还得单去开一个铲车的租赁发票,否则柴油入不进去。所以现在我们想把这账面上7000多的账户想处理平,有没有什么别的办法。发票开不回来了。是进行费用处理然后营业外调增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
大公司1000户记账那种,整个环节跑通,你说这样算下来,全部流程完成,一般纳税人,小规模,一个月多少成本啊
预付账款——加油费 要写二级明细吗? 前面一个老师说记管理费用?
预付卡不计入管理费用,啥时候实际加油记入管理费用
实际每次加油都要记账吗? 我公司是加油卡里的钱1万全部用完后 去前台开的发票 做账的 平时加一次没有记账
哦哦,要是都加完了就直接进入费用
就是刚付出去没发票 记预付账款 要不要写二级明细?借: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用完了记借:管理费用——二级写 加油费 ?对不对 贷:预付账款
对,没错的,就是这么做
我财务是这样做账的 对吗
没有预付账款,就记入预付账款就行了
没有预付账款?这是什么意思
意思是账上没有启用预付账款这个科目意思
你说没有预付账款 就记入预付账户
抱歉,我开错了,是记入应付账款的意思
公帐转出钱的时候记 借 应付账款 贷 银行存款 几个月后拿到发票 借 管理费用 贷 应付账款?对吗
对的,做账就是这么做的
应收账款 ——xx公司 两年都没收回 这笔钱是收不回的 一直挂着有影响吗
挂账的话是没有影响的
永久挂着都没事吗
那肯定不行,长时间无法收回记入到营业外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