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 这个最好不要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这个科目不过利润表,敏感,谨慎使用

21年11月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767003.2 贷库存商品767003.2 21年11月结转成本数字错了冲销: 借库存商品767003.2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767003.2 冲销重做成本: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1240343.2 贷库存商品1240343.2 我现在要计算利润,是按21年的767003.2算成本,还是按22年的1240343.2算要减去的成本。
老师,您好!请教一下,以前年度的成本未销售被代账会计结转成本,现在发生销售需要调整成本,分录如下:借库存商品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结转损益后,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为零,总感觉不对,请老师指点,谢谢
老师,您好,去年因为会计差错多暂估了库存商品成本并已经结转成本,那今年调账是做借:应付账款——暂估入库 200(正确金额) 贷:库存商品 200 然后再做比调整成本的分录 是需要用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去年暂估多结转了成本,那调整的话以前年度调整应该在借方还是贷方
一般纳税人,业务少,以前年度没有结转成本,今年发现的,正常应该调整的分录是: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库存商品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对吗?
刘老师,刚才的问题没有结束,如果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库存商品,那库存商品不是减少了吗?因为以前暂古完,月末都已经结转成本了
老师好:请问我单位领导往账户存了一笔投资款,怎么就不让贷款了呢?
我们公司是不需要免残保金的,在申报的时候可以不用扣除退休人员工资吧?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我们出口退税有报关单和无纸出口放行通知书,还要代理报关的发票对吗
老师你好,这个个税的申报不太明白,不是6月份申报,所属期5月份的公司吗? 那我在6月份申报的时候,这个5月份的工资必须是发放的。我才能申报所属期是5月份的个税吗?
材料款付给个人了,但是其他应付没找到,怎么处理呢
老师,煤炭销售业务可以做一些亏吨进去吗?一般比例是多少
老师,你好,现在有个个税政策,一个是当月工资发放作为成本,当月申报。还有一个是5月份的工资,未发放,5月份的工资依旧申报。
有一笔40万收入由于开票限额这个月开不出来发票,那账务和税务怎么处理好
老师公司办理了法人股东变更,新股东缴纳了1千多的个税,要做账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未发放的工资十几万是劳务公司,可以计提作为成本吗?
哦老师咋处理呀这么高的库存1000多万我又不能接太多,亏太多 库存实际没有,老板又不想交增值税
可以定期报废结转到管理费用
报废需要什么凭证不
报废,需要内部出个报废说明,领导签字
那我进项税额要转出吗?
如果写的是自然损耗,就不用的
一年有个几百万报废夸张不老师
我真的干的怕,这公司我一来就这样
一年有个几百万报废夸张不老师 这个有点夸张
这样的话,是有风险的
一年几十万还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