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根据我们查询了解无论在会计上还是在税收上,无票收入均属于企业的正常收入,应该在增值税申报表“未 开具发票”栏如实申报纳税。将来补开发票时,开票收入必须在“开票增值税专用发票”或 者“开具其他发票”栏里申报。由于就同一笔收入已经在“未开具发票”栏申报纳税了,所以在补开发票的时候,要继续在“未开具发票”栏按负数填报,就是对冲原来已申报数据的意思。否则,就会造成重复 纳税。若企业申报系统,在技术上不能填报负数,请到征收大厅协调办理。

老师好,小规模纳税人建筑公司,21年元月开了一笔15万的普票,当时会计一季度申报时没确认收入(他说没成本不做收入)二三季度都没做收入。现在他辞职了,四季度开票有900万,可本期数怎么填?要把一季度15万也一起确认收入?那附表减征额怎么填呢?
老师,现在1月份需要申报2022年第四季度的税款,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怎么申报增值税小规模纳税申报表?还有就是,我才接手几家小规模纳税人,我该怎么知道这几家小规模纳税人公司在第四季度有没有无票收入,应该怎么去查?如果有无票收入的话,是需要缴税还是免税的?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公司小规模,四季度有收入没有开发票,一月要开发票,因为跨年了,我这四季度确认收入报税,跨年的发票在报税是不是要去大厅改报表申报了?有什么其他办法吗?
老师请问下,我们在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增值税申报表上申报了无票收入,但我们第三季度又开了票给对方,我们没有冲无票收入,在这个月申报第四季度时我冲开票收入,要不要把第三季度开的那张发票要不要加在无票收入里面红冲?
老师请问下,我们在第一季度和第 二季度增值税申报表上申报了无票 收入,但我们第三季度又开了票给 对方,我们没有冲无票收入,在这 个月申报第四季度时我冲开票收 入,要不要把第三季度开的那张发 票要不要加在无票收入里面红冲?
老师,企业清算所得税报申报表怎么填?
1月上期留抵税额789 12月应纳税额合计853请问申报应纳税额是是多少,经理说上期留抵的也要加上
老师想问问 ,公司承担的货损金额,入什么科目的好?
每个月会有暂估收入,但是没有开票,时间久了时间久了就是营收和增值税收入不一致,最好的解决方法是什么
你好,劳务派遣行业,员工在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但派去分公司工作,但社保申报和工资都在总公司申报,分公司是增值税独立申报的,开票时,这员工的工资和社保可以做扣除项吗
我方已经认证的发票需要红冲会产生哪些影响
老师好,请问滴滴打车能开专票吗,能抵扣进项税金吧
朴老师,企业是否签订集体合同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 现在老板说需要投资个代理30%控股,但是他又不想用现有公司去直接投,但是对方又想用我们的品牌,老板是想在注册个子公司再去投 这样的话 我们现在经营的主体就不会有法律风险这样行吗
小规模纳税人1个季度不超过30万免增值税,是指不含税收入不超过30万,还是指含税价超30万呢,如果二季度是开了不含税收入299900,税8997元,价税合计308897元,需要交增值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