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的,您的理解非常正确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公司租用的这个法人的车,嗯,就是坏了就是维修,然后产生了一定的费用,然后分录这样做行吗?借管理费用,维修费带库存,现金可以吗?然后他这个维修费有发票,嗯,然后维修方还给我们公司开了一张现金收据,我直接做借管理费用,维修费带库存,现金可以吗?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嗯假如说9月份的时候嗯公司那个租法人的车付给法人,480元的那个租车费费用是这样做的,借管理费用,租车费贷,库存现金,然后但是反正没有去税务局开发票,嗯,如果说是10月份开出去的开,代开了这张租车费发票,是不是要红冲分录分录怎么红冲啊?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啊,就是说我们公司嗯购进嗯购进那个库存商品,嗯,然后嗯对方也给我们开发票了,然后但是呢,我们付款的话是付给他们个人的,没有付给他们公司,账户嗯,然后他们对方给我们开了一个个人公司委托个人收款的一个证明,就是我附上这个证明,加上那个转给他们个人的那个费用款的这个流水票,然后入账,借库存商品,贷银行存款,然后附上这个嗯委托他们公司个人收款证明,还有转给他们公司个人的这个流水,然后再加上嗯他们对方给我们开的发票,这三张凭证,嗯付这一个分录上行吗?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嗯,比如说我1月份列了一个分,录借管理费用,租车费480元贷库存现金480元,嗯,但是呢,这个月呢,我没有相应的这个嗯收到租车费的发票,我是在2月份开出去的发票,然后我做了一个红冲分录,你看这样做对吗?借管理费用负数480,借其他应付款480借管理费用租车费480,贷其他应付款480然后再附上嗯开的这张发票,就是那个月份给错位了,就是给补上发票了再做了个红冲分录
老师你好,麻烦问一下,我们公司租别人的车,他说1月份给人家付了480的租车费,我们列的分数是借管理费用,租车费480元贷库存现金480元,但是当月对方没有给我们开发票,嗯,他是在下个月给我们开的发票,但是我们就做了一个红冲分,录的这个做法就是借管理费用,租车费负数,借其他应付款,正数借管理费用负数贷,其他应付款证书,你看这样做对吗?
老师你好,请问村里的房子,16年前房子,租户转租发票开什么税率,可以按简易计征5%开票吗?
删除了2022年12月一个员工的工资3000元,要更改2022年的所得税年报,工资薪酬支出表:账载金额、实际金额、税收金额、调整金额,这些要怎么填?
什么是劳务费发票,这个需要签订什么合同?
我公司购买土地 ,交了保证金,当时用的是其他应收款 土地保证金,现在收到中央非税收入统一票据,(土地要盖厂房子的),收到票据怎么做账,分录怎么做
5月份问XX公司进货连铸方坯6.95吨连铸坯4.56吨,卖给PP公司,发票开了5万品名开的是连铸方坯6.95连铸坯4.56,但是对方不要这个品名要开钢坯,6月份要把原来的发票红冲后,在重新开,那我5月份正常结转吗?6月份我怎么做账呢5月份库存结转了这两个品名我5月份出库了,6️份库存表上怎么改。品名不一样
我公司一般纳税人,购买土地缴纳的契税和印花税分录怎么写
个税的经营所得和劳务报酬本质区别是什么?如何界定。
2025年石家庄工商年报中,社保信息下,单位累计欠费金额怎么填?按什么填?社保所属期选哪年哪月?在哪查
自然人可以去税局代开经营所得发票吗?个人承接了企业的零星工程,这个怎么开票?
才成立的公司,股东没有设立公司章程,目前还不清楚各个股东的投资款,前期就由大股东A收集很多小股东的投资款,根据需要收集,B是法人,就有A转给B,B转到对公账户,内账这种往来怎么做
好的老师,你看我这个分录这样红称对吗?借管理费用,嗯注册费附属借其他应收款证书,借管理费用证书带其他应收款付出,这样红冲行吗?
您好,可以,红字冲回暂估,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说嗯我们公司租车,然后支付的这个租车费,然后我们做的分录就是借管理费用租车费,带库存现金,但是呢,嗯,当时对方没有给我们开这个发票,然后我们是下个月开的,那我们下个月是不是还得做红冲分录啊?
好的老师,你看我这个分录这样红称对吗?借管理费用负数借其他应收款正数,借管理费用正数带其他应收款负数,这样红冲行吗?
是的,当月暂估成本。收到发票红字冲回暂估成本
冲回借贷都是负数
好的老师,就是1月我们做的分录是借管理费用,租车费480,贷库存现金480
2月份收到对方开给我们的发票的时候,我们就做的那个红虫分录借管理费用负数480,借其他应收款480,借管理费用,租车费480贷其他应收款480,这样做行吗?
您好,您的处理非常正确
好的 谢谢老师
客气,非常荣幸能够给您支持
老师你好,问一下,就是公司给员工报销费用的话,是不是直接就是管理费用差旅费在借方,然后直接贷款就是银行存款减少,嗯,然后付上那个相关的发票和流水就可以了
是的,但不能跨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