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社保是按月的,如果没发工资就是计其他应收款就行。

老师我是12月份放假员工是零工资。社保正常交,社保个人部分也是个人承担。但我为了好报个税,就把他们的工资做成了和社保一致的金额,最终实发为零,相当于12月公司替员工垫付个人部分。一月做工资表时再把这部分工资扣除后做应发工资。应发工资再扣除一月当月的社保之后就是实发工资,这样操作可以吗
老师好,想问一下:我账上的是4月发3月的工资,但是扣社保个人部分是扣4月份的!然而我3月份工资表上做的是3月份的工资扣3月份的社保个人部分!这样可以吗?如果不可以的话,我账上停一个月不扣社保个人部分(因为3月已经扣了),等到5月份的话,就做4月份的工资扣4月份的社保个人部分可以吗?
老师,我们有员工在A公司缴纳社保!在B公司发放工资!A和B公司是否都要申报个税?在a公司申报个税时,实发工资填写员工个人承担的社保公积金数额!在b公司申报个税填写实际发放工资,社保个人承担部分不填写!可以吗?
老师好,因为我们公司每个部分发放工资的时间不同,如果个人部分社保在发放的时候按实际人数扣减就会导致数据多、账乱,那扣个人部分社保可以不管是否已发送工资一次性做账吗?
老师好, 您帮我看看,公司交社保分录这样做对吗,还有更简练的分录吗?1、企业计提社保时,做如下分录, 借:管理费用-社会保险费(单位部分)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会保险费(单位部分)。 2、实际发放工资时,扣回个人应负担的部分,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应发数), 贷:其他应收(付)款--社会保险费(个人部分), 银行存款/现金(实发数)。 3、企业实际上缴社保的时候,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会保险费(单位部分), 其他应收(付)款-社会保险费(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现金。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然后后面发工资的时候再扣回来。
是这样做凭证的。我意思是假如有10个员工,这个月发5个,下个月发5个,按实发人数扣个人社保要核对余额就有点麻烦。假如当月只发5个人的工资,但10人的社保账上全部已做扣减 借:应付职工薪酬 10人,贷:其他应收-个部分社保 10人。可以这样操作吗
可以可以这样处理的,因为社保咱不是交了吗?这样处理没问题。
明白,谢谢!
客气,祝您工作学习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