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把这个再借方余额的放到其他流动资产里面就可以。

老师,上个月有进项,我没认证,做账借方是,应交税费 应交增值税 待抵扣进项税额55000,这个月有销项,税额32000,我应该怎么做账呢?
老师 我10月份的进项税抵扣我10月份的销项税 那么我做账是应该把进项税计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 还是: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
老师 我们是房地产开发公司 现在是预售预缴 开的发票是不征税的 所以进项发票都记的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抵扣进项税额 3月开了一张发票 销项税额是241 领导让从待抵扣进项税额把这241给抵了 我抵241税额分录是 借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抵扣进项税额 领导说应该把待抵扣调出进项税额再抵 老师 分录应该怎样做呢?谢谢老师
老师 我们是房地产开发公司 现在是预售 发票开的是不征税的发票 所以进项发票记的是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抵扣进项税额 我们待抵扣有很大的余额 3月份开了一张发票 销项税额是241 领导说用待抵扣进项税额把这笔销项税给抵了 老师抵销项税分录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抵扣进项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这样的分录就算把这笔销项税额给抵了吗?老师
老师你好。比如我司工程项12月份取得进项票40万,按着公司税负交增值税17万,余下待抵扣进项税还有23万未抵扣,做会计科时转出未交增值税,待抵扣进税额大于应交增值税,这时负债表上的应交税费科目数据就显示负数了,有风险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账务上面怎么调呢? 直接跳财务报表吗?不是很明白?
你好,报表重分类就可以的,你看一下你的软件有没有重分类的功能。
还有一个 是这样 12月份的进项是一月份认证抵扣的 我需要从待认证进项税额转到进项税额里面伍 我这边是在一月份的账目里面转呢 还是在12月份的账目里面转呢?
我暑期是12月份,在12月份里面转。
所属期是12月份,在12月份里面转。
好的谢谢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
我想把未认证未抵扣的进项税额调出来,怎么做账务处理?
你好,怎么调出来之前做了哪个科目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额,因为进项比销项大 导致整个报表显示应交税费是负数了 想调整
你好,报表重分类就可以的,重分类到其他流动资产你账上不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