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待抵扣的之前没有认证吧,预售没有预交税金吗?

上期:业务报销出差费用,住宿费是专票,借管理费用-差旅费 10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抵扣进项税额 1.3,贷现金11.3 本期:专票进行认证抵扣,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3,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抵扣进项税额 1.3 我想问,用这个待抵扣进项税额,对吗?
业务招待费的成本专票,这个月无销项没有开发票,这个分录的应交税费要不要做待抵扣进项税额,这个是不能抵扣进项,是直接做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还是应交税费-待抵扣进项税额?
采购纸板 借: 原材料_纸板 应交税费_待抵扣进项税额 应付账款 认证发票,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待抵扣进项税额 结转进项,销项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借:应交税费-待抵扣进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这样做分录可以嘛
老师 我们是房地产开发公司 有老项目也有出租 还有预售 预售是3%预缴 进项做的都是代抵扣进项税额 我看余额表进项税额余额贷方是负数 代抵扣进项税额余额也是贷方负数 我们这个月有一张退个税手续费的回单 我做的分录是 借银行存款 贷 其他业务收入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昨天领导说让我把那个税额给抵了 我就做的 结转销项税 借 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领导看了说不对 老师您说我应该也样做分录呢
老师 我们是房地产开发公司 现在是预售预缴 开的发票是不征税的 所以进项发票都记的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抵扣进项税额 3月开了一张发票 销项税额是241 领导让从待抵扣进项税额把这241给抵了 我抵241税额分录是 借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抵扣进项税额 领导说应该把待抵扣调出进项税额再抵 老师 分录应该怎样做呢?谢谢老师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 待抵扣都有认证了 就是没有抵增值税 因为我们现在是预售 按发票金额3%预缴的 所以进项都记的待抵扣进项税额 这个月有一张241的销额税 领导说让用待抵扣进项税额转成进项税额再抵这笔增值税 请问老师分录应该怎样做呢
你好!应该是吧进项税和销项税都转到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科目,余额为零就可以
老师 分录应该做样做?谢谢老师
你好!你这样也可以,你第二分录是合并做一起了
老师 不好意思 上午没及时问您 就我上面的第一个分录从待抵扣里调出的进项税额分录摘要写什么合适呢
你好!摘要结转抵扣税金就可以
我第二个分录摘要写的是抵扣销项税额
你好!不影响的,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