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应交增值税 = 销项余额 - 进项余额 = 999334.89 - 725626.44 = 273708.45为什么不一样呢

年末是不是要结转增值税?现在科目余额,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税借方余额769700.1 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税借方余额 -571292.93,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贷方余额 225628.84元,应交税费增值税未交增值税贷方余额 -34650.61元,我要怎么结转呀,分录怎么写
老师,年末应交税费科目要结转吗?怎么做分录啊?我这里显示:进项余额借方,销项余额贷方,进项税额转出余额贷方,未交增值税余额借方
期末余额: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借方余额2092302.95元,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方余额 2093053.46元,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贷方余额113892.85元,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方余额114643.36元 这几个科目期末结转怎么结转,才能平
老师,我每个月月底进项销项余额都为零,结转入转出未交增值税,这个月有红冲发票(我们是采购方),那红冲的时候进项税额转出是有余额的,那月底结转进项销项怎么做分录呢,是进项转出科目余额也转入转出未交增值税吗
想把上一年度的进销余额转平本年余额看着是当月的分录怎么做要具体的分录和金额。下面这个后2步不就重复了吗1、结转进项税额: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2、结转销项税额: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3、结转应缴纳增值税(即进、销差额):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4、实际交纳时,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贷:银行存款。 这就是完整的分录 你把进项销项余额都填进去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我看一下
这个余额就是这个 我这个该怎么弄哈
同学您好,同学您好,要查明原因才能按原因进行处理的
该怎么查哈
要逐笔核对对发票
不会吧,好几年的
同学您好,这样才能搞清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