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没有用完的发票可以继续用,用完为止。申报表格里你是指的附表一,销项税表么?

老师想请问一下,四季度我开了一张红冲去年的发票,当时税率1%,红冲发票销售收入是负数39603.94,税率是负数396.04,价税合计4万,又开具正常发票,因为今年疫情小规模纳税人免税,我开的销售收入85000,税率是0。那么这个季度,实际开票是销售收入45396.04,税额负数396.040。想请问老师我这个季度怎么填增值税申报表,填写第9第10栏45396.04,填写17.18栏负数396.04吗,这个396.04去年因为季度不满30万当时也是免缴纳的?那这个负数我要放哪里呢,应纳税额是不是该是0,不应该退给我这个396.04,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这个季度开了免税负数发票,增值税报表上不能在免税那里显示负数销售额,这样的话增值税报表和我们账上的收入就对不上了,报表上多了6000,这个要怎么处理啊
老师,请问四季度将没有用完的发票必须开具完才能改数电发票,所以四季度增值税表申报表格里增值税专用发票不含税销售额有个0.05分,这个季度0收入,那这个0.05分该怎么做分录
老师,请问四季度时税务规定将没有用完的发票必须开具完才能改数电发票,开完后发现在四季度增值税表申报表销项表附表1里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不含税销售额有个0.05分,因为四季度0收入,这个0.05分应该是开票不小心出来的数字,那这个0.05分该怎么做分录 备注: 这个是Uk开票换成数电票时,Uk开票系统还存有空白余票,税务规定空白余票必须全部开完才行,这些空白余票没有发生全部是随便开,所以这个月点开发现有个5分钱,而且这个是没有票了,目前已经换成数电发票了,目前怎么做账?
老师,我今年3月调整了2023年的增值税申报表,增加了无票收入进去,也 同步增加了收入到第四季度的所得税申 报表, 但账务上我没有反结账到去年去改 帐,而是在今年账务里做了以前年度损 益调整,但以前损益调整不影响我在财 务软件里引出的去年的利润表, 那我税 务上怎么申报年度财务报表啊,还能不 能根据我从软件里引出的利润表申报 呢?如果根据这个申报,这个利润表是不含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也就是增加的无票收入),但是我第四季度所得税申报表是包含了新增的无票收入的,那么我税务 年度财务报表和我的第四季度所得税申 报表收入金额就不一样啊?
提问,老师,23年的企业所得税,计提是6300,到24年年初上期初余额的时候记错了写成5800了,现在发现,这个需要怎么调整?
老师,一般户收的款,一般户没有备案,用对公户的销售方开票信息开的发票,可以吗
你好小规模纳税人,支付环境整治工程款,款项已全部结清,但是对方需要下月再给开具发票,那如何做账,走什么科目
老师,一般户收的款,一般户没有备案,用对公户的销售方开票信息开的发票,可以吗
5月份问XX公司进货连铸方坯6.95吨连铸坯4.56吨,卖给PP公司,发票开了5万品名开的是连铸方坯6.95连铸坯4.56,但是对方不要这个品名要开钢坯,6月份要把原来的发票红冲后,在重新开,那我5月份正常结转吗?6月份我怎么做账呢5月份库存结转了这两个品名我5月份出库了,6️份库存表上怎么改。品名不一样
2026.4月购买土地500万,契税20万,已付款,用于盖房子,房产不知道什么时候建,可需要摊销
老师,请问融资租入的设备付完租金后最后的设备留购价款,很小,入什么科目
老师,做进口水果的,发出来的明细16542.发票16320,报关单16007,那按哪个数做进销存呢?
真是服了[捂脸]上回变更好工商,这回再变更,系统带出来的号码,一直说使用过了,是因为几个公司同股东,股东用同一个号码就不行还是怎么[捂脸]大家有啥解决方案吗?已经没有号码能用了。
麻烦请教一下朴老师。
你好,你这个不含税销售额0.05元,是怎么形成的。是你对外开的销售发票确认的么
这个是Uk开票换成数电票时,Uk开票系统还存有空白余票,税务规定空白余票必须全部开完才行,这些空白余票没有发生全部是随便开,所以有个5分钱
你现在UK里还有没有空白发票了,如果有的话,你把你开的这个五分钱给他全部冲掉,这样的话你就不用进行账务处理了,要不然你这五分钱你当时不应该把发票全部都开了,你开几张留几张对应的一正一负冲掉就好了。
老师,不知道怎么说您可以理解,这个是没有票了,已经换成数电发票了,我说的还清楚吧?目前怎么做账?
话,你就是借应收账款,或者说你自己得把这个钱垫上了,你就是应该借现金0.55大于主营业务收入0.55了。
要么你就是问税务局可不可以通过速电票把这个已经开的发票给他冲掉,可以充的话,你就给他冲掉就完了,就不用进行账务处理了。
老师,开票也是到2024年度了,你还有更好方法吗?
没有好的办法了,你的金额不大,如果说你不想去充的话,我建议你,你就是反正金额不大,你就自己垫点现金进去走笔账得了,你就是你总共开了几张,就是这一张吗?五毛五吗?你就是垫垫点钱给公司进账得了,这是最好的处理办法了。
可以借:营业外支出 0.05 贷:主营业务收入 0.05吗?
你好,建议你这么做,借:库存现金 贷:主营业务收入
按老师垫钱做账的分录应该是怎么借贷?借:?填什么科目? 贷:现金
你好,找些合理费用发票报销出来,借:管理费用 贷:库存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