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这个0.05元,可以不做账务处理,如果做的话,借:营业外支出,0.05元,贷:主营业务收入,0.05元。

老师请问一下: 小规模二季度5月份自开专票 3%税率开错成1%了,在第三季度7月份电子税务局真报表时 有点问题能不过,当时问了税务大厅让按3%填报交税。 同时7月份把税率开错的1%红冲之后,开了一张正确的3%的票,可是 在10月份填报第三季度的时候 里面不是显示我要多交税款了吗,当时填报的时候应该把我已经交税的不含税收入减下来 对吧。一下子疏忽了 已经申报扣款了,才发现这个问题,好在 去税务大厅办理了抵欠,说第三季度先不扣款,把多交的税款去大厅抵了再。 现在的问题是,我的账 科目余额表 应交增值税 余额咋就不对呢? 应该显示我有多交的税款 才对吧? 7月份 我红冲了1%,开了正常的3%。在此期间我是不是应该要做一笔分录,体现出我多交税了呢?怎么做
我这有几个问题想请教您一下, 一、乙方(电力安装企业)给甲方开完发票,甲方应该支付给乙方的把农民工工资,打到甲方自己的农民工账户里了,那乙方怎么做账啊? 二、乙方(电力安装企业)增值税按项目既可以简易征收又可以抵扣缴纳吗?简易征收能抵扣进项税吗? 三、企业所得税是2019年5月开始是查证征收的,之前都是核定征收的,但是当地税务局说是从2018年年末就开始查账征收了,但是企业所得税申报表格式是第三季度改成正常25%缴纳了(1-5月的成本大多数是农民工工资,还没有资金打款的流水),这种情况是按税务局说的从19年年初就开始查账征收企业所得税还是从5月以后开始查账征收啊?如果从5月以后开始查账征收,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又得咋报啊?
老师,请问四季度将没有用完的发票必须开具完才能改数电发票,所以四季度增值税表申报表格里增值税专用发票不含税销售额有个0.05分,这个季度0收入,那这个0.05分该怎么做分录
老师,请问四季度时税务规定将没有用完的发票必须开具完才能改数电发票,开完后发现在四季度增值税表申报表销项表附表1里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不含税销售额有个0.05分,因为四季度0收入,这个0.05分应该是开票不小心出来的数字,那这个0.05分该怎么做分录 备注: 这个是Uk开票换成数电票时,Uk开票系统还存有空白余票,税务规定空白余票必须全部开完才行,这些空白余票没有发生全部是随便开,所以这个月点开发现有个5分钱,而且这个是没有票了,目前已经换成数电发票了,目前怎么做账?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设计行业。去年有三笔设计费用合计23万因为甲方不开具发票,所以申报了未开票收入。今年1月份这三笔设计费用甲方又要求我们把发票开了。这个季度没有开具其他发票,只开具了这笔之前已经申报过未开票收入的23万的发票。第一季度增值税申报时,增值税申报表我填写了0,到税务大厅申报后,税务人员说比对不通过,强制申报后电子发票赋额为0,无法开具发票。现在我准备之前的申报表,准备联系税务处理申报比对不通过的问题,发现去年申报的未开票收入当时估计是没有四舍五入的原因,申报的金额比实际开具发票的票面金额少了1分钱,现在该如何处理?
医疗行业门店,员工被医疗针扎到,去综合医院看医生,开的收费单据是个人抬头,报销自费部分金额是怎么做账?可以税前抵扣吗
老师您好收到个税退付手续费9元,计入那个科目里,小规模公司
公司想去税务局代开一下近几年的租房发票,这个房租当时都没有做计提,都是个人支付的,如何做账务及税务处理
有施工资质,没有纳统有没有风险,公司一直没有业务
收不到款的坏账怎么做分录
老师,半年奖金发多少合适
老师,啤酒厂,5月末盘点,发现2月份瓶盖出库出多了,2月份成本多记了,在本月份冲回来,本月成本就调减了,可以吧?
公司建筑公司,我们的分包清包工是签简易计税还是一般计税
老师,我们公司建筑公司,甲供工程最新财税变化有没有变
老师,茶叶加工服务费的税收编码及合规的开票名称是什么?
感觉很专业,谢谢老师,也有人说做 借:现金 贷:主营业务收入 这个正确吗?
同学你好,这个也正确,就是现金0.05元,还需要处理,毕竟没收到这个0.05元。
明白了,谢谢老师
同学你好,不客气,祝你学习进步,工作顺利,麻烦给个五星评价,老师回答你的问题将会更加用心,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