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填写负数的时候申报不了吗?能忽略提示提交吧?

上个月我们税务局老师喊我们预缴增值税,当时在增值税申报表附表一的未开发票栏填了相应数据,本月开了发票,我又在对应的未开发票栏填了对应的负数,这样填申报表对不多
老师你好,我们有一个季度有减免税款,办理的时候税局把减免的税款增加到了收入,现在账上和增值税申报表的收入不一样,这样怎么处理
请问老师,圈的这个怎么理解,如果我4月开具的这个票,我在5月报4月增值税的时候,增值税报表上面不也显示了我这个开票数据吗?那不就是等于我重复报收入了两次?
老师好,我们单位2021年全年财务报表上的收入金额和增值税申报表上的销售额,这两个数字不一样。我们是物业公司,收款在前,收款时就缴纳了增值税,所以增值税申报表上的销售额是根据税金倒推的,而财务报表上的收入是每个月进行分摊的,所以这两个数不一致。现在我在做所得税汇算清缴,提示说,这两个数字相差挺大,请问我要如何处理吗?谢谢!
请问我今天看了一个小规模的账,开的都是增值税专用发票,开票软件上的销项税额和增值税报表的销项税额对不上,报表里缴纳增值税多了0.02元,这是怎么回事?这个要怎么处理呢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付邮寄样件和退回产品运费计入什么科目
不能的话,你就去税务局提供纸质的申报表公章。
也不能提交,税务局大厅也不能,他设置了,说冲红的发票是什么时候的就从那个时候更正报表
你好,那你更正之前的报表。
那账务怎么处理啊
应收账款负数或者是银行存款负数,贷、主营业务收入负数。
那这样的话,我们这个季度财务报表上销售额不是少了6000吗,增值税报表上是多了6000
你好,累计起来的年累计是一样的吧?
不一样,红冲的是去年的免税发票
你好,做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把主营业务收入改了。
分录怎么做啊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银行或者是应收账款。
哦,这样,明白了,谢谢老师
就做这一个凭证就可以了吗
对的,是的,月末把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结转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好的,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6000,贷以前年度调整损益,对吗
你好是的,是这么做的。
好的,谢谢老师
我开的是负数发票,那我这个以前年度调整损益是写正数吗
是的是的,上面是已经做了相反的分。
老师,是拿冲红的发票直接做以前年度调整损益对不
是是的,是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