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的回答没有错,是他们有内定的人选的, 这是我从事成本核算的一些看法 成本核算会计 最主要就是把 料 工 费 这3大块分配到当月完工产品中去,怎么核算要根据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来选择,选择领导认可的并适合自己公司的分配方法就是最好的,没有统一的方法,有些用年度预算单价计算的产值来分配,有用机器工时的。 工业企业生产成本结转包括直接材料、直接、制造费用, 直接材料根据实际领用的材料成本核算 直接人工时根据生产人员的工资核算 制造费用是共同耗费如电费、折旧费等,需要在不同产品间进行分配

老师您好,我单位是生产制造企业。我咨询问题是:面材料最开始一次投入,然后分工序再投入不同的原料,但是几道工序下来,同时把这个整体切割成不同的三种产品,请问这个怎么核算用料呢?成本BOM表里是0.25、0.25、0.5这么分配的,但我认为这三个产品是同时切割出来的,不会单独去做其中一件。
问:老师,生产加工销售企业,进销存报表怎么填制呢? 答:表格设置 期初 入库 出库 结存,每一项下面分 3项(数量 单价 金额)来归集数据 问:这是个生产砂浆的厂,然后把砂浆卖了,购入沙子和水泥,加工成砂浆,我该怎么弄呀 答:这个过程跟制造业的成本核算 一样,把料(沙子和水泥)工(人工工资)费(其他费用)分摊到砂浆的成本,然后就是砂浆的收发存 问:那发票这一块呢?那就是做两个表嘛?一个成本核算,一个砂浆收发存? 答:是的,这是2个不同性质的表,哪个发票啊,我们销售了才开票 问:那就不用记录砂浆发票的进销存了是不,老师,我这个怎么核算成本啊,我们厂生产砂浆,有三种砂浆
老师,我之前工作的是一家银行培训的新三板的高新技术企业。 刚刚应聘了一家,中医药通过ai进行组方,的一个高科技公司,目前刚融资4,000万到位,我到那儿要面试做会计,上面有财务总监,注重成本费用核算,以下是财务总监常提问的 问题1,上家公司是如何进行费用管控的,这个需要举例说明; 问题2,你之前公司是否有研发,如果有,是怎么进行费用归集的,对人力成本的控制,有什么好的方法,这个也要举例说明 问题3,企业所得税的汇算清缴,之前的公司是怎么调整的 问题4,如果应对税务稽查 麻烦回答下,谢谢老师
老师好,前两天去应聘一个制造业的会计岗位,问我成本是怎么核算的,我说按料工费去归集分配结转,看他的表情好像不太满意,请问如果问成本怎么核算的,应该怎么答比较全面?谢谢
老师您好!今天去面试一家装修公司,招聘是会计岗位,然后去试岗一天说是账是由外部人员做的,内部就针对公司流水做账,还有就是工资表的结算,今天听外账说什么材料款来不到票都不愿意开就没得,但问了内部这个人员说自己又没有开票出去,但外账又说需要票,我就不是很能理解,因为没有看到他们的一个会计报表或者什么滴,全天就是看一个银行流水的支出和工资表,工资表也分为现金结算和银行存款转账。后面说如果我去了慢慢的如果有能力就要把账收回来自己做,这种的话会不会不好做啊?外账与内账这种做,以后如果收回来是不是还是内账做内账,外账做外账。其实也可以说是目前公司内账是出纳的账务,外账收回来可以继续做,这个风险大不大呀!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理论学的什么品种法,订单法,约当产量法,跟这个工时分配产量分配又有什么联系?
您好,品种法,订单法,约当产量法是核算的方法, 时分配产量分配是方法里的具体核算 分配
那就是企业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品种或者订单这些方法核算,然后具体的核算就是按工时或者产量等等去分配,是这个意思吗?
您好,是的,就是这个意思,咱有做过成本核算工作么
简单的组装有做过
哦哦,成本核算是会计岗位中最难工资最高的,您做过这个就很好,新进一个公司会有老人带着做2个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