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确认一下相关事项: 2023.4季度红冲2022发票不含税额5000,税额为0(当时免税),这个是否又重新开具了? 2023正常开票不含税428000.02,税务4279.98,税率1% 2024.4季度总不含税收入额423000.02,这句话描述是不是就指2023年第四季度不含税销售额,具体是哪个数428000.02,还是423000.02?

老师 本季度开票10000元,发票上面不含税收入是10000,税率那一栏是免税的,税额是0,发票总金额是10000,增值税申报表附列资料1怎么填写呢?含税收入写10300还是10000呢?发票总金额是10000
#提问#双定户(个体工商户)增值税及附加费申报表怎么填写。1-3季度开具专票 不含税销售额51402.91 税率3% 税额1542.09 1-3季度开具普票 不含税销售额212376.24 税率1% 税额2123.76 核定销售额 季度450000 150000*3=450000 核定税额 季度13500 4500*3=13500
老师,个体工商户第一季度含税销售额443312元,开具3%征收率的增值税专用发票金额合计361200(不含税销售额350679.61,税额10520.39);开具1%征收率的增值税专用发票金额合计63332(不含税销售额62704.95,税额627.05);开具免税金额发票18780,在增值税申报时怎么填写申报表
小规模纳税人第一季度普票开了3%和1%的税率,申报增值税时不含税销售额是按发票上的未税销售额合计填写还是用季度总含税销售额/(1+1%)倒算?
2023.4季度红冲2022发票不含税额5000,税额为0(当时免税) 2023正常开票不含税428000.02,税务4279.98,税率1% 2024.4季度总不含税收入额423000.02 增值税申报表应该怎么填写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公司要将公司用的商务车卖掉,我们卖给二手车贩子,s需要开票吗?是公司开票吗?开票金额是不是市场价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报税的时候把未开票收入报在开票里了,现在开发票了怎么办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老师,你好:5月15日买了一批材料用于建仓库,5月20日货到了,5月25日仓库建好了,6月4日收到发票,怎么记账呢
老师 这开票有问题没 安装公司给装饰公司开机械安装发票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免抵退税是什么企业可以用上啊,听说很复杂,学好这个可以在什么公司工作
现金的余额是之前借现金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银行存款余额是之前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因为没有业务,没有收入,现在费用开支都是从老板个人账户转入到现金和银行存款,就是欠老板钱 现在公司注销清算期,能不能把现金和银行存款的余额转到其他应付款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红冲的没有重新开具
2023正常开票不含税428000.02,税务4279.98,税率1% 2024.4季度总不含税收入额423000.02,这句话描述是不是就指2023年第四季度不含税销售额,具体是哪个数428000.02,还是423000.02?
2023.4季度红冲后为423000.2
正数发票428000.02,负数发票5000
你好,同学。 首先,说2023.4季度红冲2022发票不含税额5000,税额为0(当时免税),这个没有重新开具,需要确认一下当时免税时,是不是填写了主表第12栏“其他免税销售额”栏次内,如果是,则需要在此栏填写红冲金额-5000;同时《增值税减免税申报明细表》,在“二、免税项目”中,点“添加”,选择减免项目“0001045308|小规模纳税人3%征收率销售额免征增值税”,填写-5000
2023.4季度红冲后为423000.2,税率1%,是开的增值税专发票还是普通发票,还是既有专票又有普通?
红冲当时填在9栏免税销售额和10栏其中小微企业免税销售额
如果,全部为普通发票,则需要在主表的第1栏、第3栏内填写,相关税额会自动计算。 如果,全部为专用发票,则需要在主表的第1栏、第2栏内填写,相关税额会自动计算。 如果,既有专用发票,又有普通发票,则需要按专、普通分配填写在主表的第2栏、第3栏,总数填写在第1栏;相关税额会自动计算。 减免2%部分,在《增值税减免税申报明细表》中应该会自动生成,并反写到主表的第18栏。
其他地方应该怎么填呢?
你好,那就按当时在哪栏填写的,现在红冲就在哪栏填写负数金额,如果不可以话,系统会提示。
你好,其他地方就涉及填写相关数据了,不用填写,保存即可。
系统填报不了,进入页面就直接是税务局处理,没有办法系统自动填写,所以才不晓得杂填哇
你好,你说的系统填报不了,是指红冲的5000么,还是全部数据都填报不上?
全部,点增值税申报直接就提示红冲免税发票,到大厅处理
你好,那你这咱情况就不能网上申报了,只能到大厅申报了,记得带上公章。
咱企业的客户端没有权限,大厅操作人员有权限。
我是想搞懂这个应该怎么填写,不能啥都依靠系统,以前没有系统数据,填纸质的时候,会计是怎么填写的,我知道去大厅办理,
我是想知道增值税及附加税费申报表,每一栏填什么,
你好,你开的发票都是普通发票么,确认一下。稍后我把报表截图发给你。
都是普票
感谢,新手上路,好多还搞不清楚
你好,开具发票内容,都是货物,还是服务。我就以货物为例填写。
你好,发给我一个电子邮箱,我把报表直接发到你的邮箱。
我的邮箱361093436@qq.com
你好,我已按填写好了,发给我一个邮箱。
你好,相关申报表,已发送到你邮箱,请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