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老师 问个问题 有个体户 材料成本票 基本没有 但是我们销售得都是有开票的,增值税有交 现在税局打电话过来说 要我们证明业务得真实性 因为进项票没有 税局要银行的流水 物流发票 这些我们能提供部分 我最担心的一个问题 我们材料票没有,现在又年底了 那不是所得税很高 我要怎么做,要调账吗 付出去得材料款 计预付账款?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购买的不征税加油站预存款和超市预付卡送给客户,有部分要明年才送出去,这部分发票成本是不是需要明年才能结转呢
老师您好!我公司建筑企业。2023年有个工程,当时因为单价定不下来,合同没签,活已经干了。甲方要求开150万元发票先付款。我在2023年的3月份已经开发票150万元。当时因为没有合同,外管证没法办,施工地没有办法预缴税金。我只能在机构所在地把税金全部申报缴纳了。直到现在合同和结算单才出来。那我是不是需要把去年150万元的外管证补上,在施工地补交那部分应该预缴的税金呢?
老师你好,我们是一家卖家电的小规模公司,是去年12月份才从个体户变更为公司,他这边是这样的,开票金额里面包括客户刷卡的金额和政府补贴的金额,然后第二天或者后面几天他会通过银联扣掉手续费转到公户里面去,开票的时候我分录是做借应收账款家电货款,和应收账款家电焕新补贴款,贷主营业务收入明细科目,但是我做一季度账的时候发现,他这个应收账款家电货款(就是客户刷卡的部分)居然是负数,这肯定不对,不可能有人就是会预付刷卡,但是也找不到原因,我就想把这个应收账款不做两个明细了,合并做一个二级科目,就是应收账款家电货款,这样行不行?
@董老师,我想问下我们之前收到客户的预付款,2023年的时候开具了部分发票,也确认了收入,不过没有结转到库存商品,也没有结转成本,后来他们说货物是在2024年拉过去的,但是现在我还在库存商品里面放着,请问我现在要出库的话,是怎么操作,出库单的日期应该是什么时候?因为结转成本只能放在2025年做了?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朴老师,转让股权议价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您好,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才卖无票收入三万块钱,但是除了成本还赚两万块,需要交税吗?交多少税哪些税?谢谢老师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旅游的发票是只可以开普票吗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