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样可以的哈,到时候更正就可以的哈

老师,我想问一下,上一任会计由于1月太忙,所以没按时做账,当时第四季度企业所得税就直接0报了。到了3月我接手她的工作了,发现年后回来的跨年发票她在21年12月也没有计提,如果我把跨年票在去年12月计提了,在22年3月冲减之前计提,然后按正确的入账,但是由于第四季度企业所得税她0申报,如果汇算清缴我把全年的成本填进申报表里,这样数据和第四季度企业所得税申报的数据就不一样了,因为到了12月,所以报表的数据是全年累计的。面对这种情况,老师,我该怎么做?
请问下,我司去年10月成立,去年有发生工资社保等费用,截止目前还是处于筹建期。我来了后,上面让我把去年的费用都做到今年1月去。现在我需要填写去年的年报了,这里就有问题了。因为去年的费用都做到今年1月,那么截止去年12/31利润表资产负债表都为0,包括工资等也为0。但实际在税务局的网上可以看出来,去年公司是再缴纳社保的。那么请问我这个年报,如何填写?我如果填写人数为0,那于社保缴纳不符合?如果我填写为1,工资就不可能是0,利润表也不可能是0啊?是否有合理建议我该如何填写这个年报?
老师您好,我去年12月份记账的时候有一张成本票是专票,进项税额3000元,而且这张发票我认证抵扣了,申报的12月增值税没有问题,但是做账的时候我没有把进项税额单独写出来,全部记入成本了,那这种出来的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的营业成本就包含着进项税额呢我在2023.01按照这个错误的申报企业所得税了,因为我们公司新成立,所以是亏损状态没交税,我可以不更正申报吗,在1月做账的时候把差额做平,然后4月申报企业所得税的时候按照我改账之后的财务报表申报?这样可以吗
老师,我们店是个体户,之前账放在代账公司做的,这个月拿回来做了,代账公司每个季度没有做账,只是随便填了点数据上报,那我现在把账做进去后对不上他之前申报的数据,我需要更正之前三个季度的申报表吗?还是只要把第四季度对上申报就可以了
老师我这个月生病了,所以来不及做账,我今天能先把报表按照上个季度的填写,然后利润表0申报这样吗,等我把账做完重新更正,因为手上公司比较多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有一家有开票,我利润表0申报不会有问题吧
你好,利润没有正常的哈
加油,问题结束后记得给我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