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谁投的设备款这些呢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安装的光伏项目,是融资租赁公司融资给安装的,现在已经安装完毕,我们要付给融资租赁公司租金,分五年付清,我们想要设备发票,融资公司说是每个月根据我们付的租金,分五年给我们开全,每个月的发票包含租金和设备两个项目,这样合理吗?我们现在想要整套设备的发票,如果没有整套设备发票,我们营业执照和税务能办理增项吗?我们要办发电卖电给电力局的经营范围,设备发票分五年开齐的话,我们固定资产怎么入账呢
老师我想问下,公司房屋已结转为固定资产,使用6.7年左右了 ,我们扩又新安装了一个电梯,账上做到固定资产房屋中了,固定资产折旧表中应该也并入固定资产房屋原值吗?从购入本月开始折旧吗?还是安装固定资产的次月开始折旧?/然后我这个电梯是根据房屋剩下的折旧年限保持一致吗?还是怎么样? 谢谢 有些纠结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因生产需要,进行了变压器扩容工程,现在扩容工程已经竣工验收,请问老师,我应该如何入账,该工程明细中有干式变压器,有配电箱,有电力电缆,有安装费等等,请问老师,我直接全部费用化呢,还是符合固定资产标准的计入资产,不符合的其他的计入管理费用,如果计入固定资产,那么电缆费,安装费等全部归到固定资产吗?如果计入费用,那么变压器,配电箱全部计入费用吗?这种既有设备,又有安装,还有材料的工程,最终到底应该怎么入账啊?麻烦老师讲细一点,谢谢。该项工程到底应该怎么做账?
老师,你好,帮我分析一下这个业务怎么做账。我们是做光伏发电项目的,比如在某个市,各个村某户,我们跟甲方结算材料费和安装费,在集采平台采购材料,跟甲方结算开材料票,这个有进有销,跟甲方结算安装费,开票开的项目名称,项目地址都都是同一个项目,我这个账务怎么做,材料票那块就是类似商贸账处理,我们买的材料只有部分材料能跟甲方结算,然后安装费这块,还有其他的材料怎么做账,按工程施工做账可以嘛,用不用按项目核算
你好,我公司安装了光伏电站,没有投入资金,只根据用电量结算电费,财务怎么做账?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公司要将公司用的商务车卖掉,我们卖给二手车贩子,s需要开票吗?是公司开票吗?开票金额是不是市场价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报税的时候把未开票收入报在开票里了,现在开发票了怎么办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老师,你好:5月15日买了一批材料用于建仓库,5月20日货到了,5月25日仓库建好了,6月4日收到发票,怎么记账呢
老师 这开票有问题没 安装公司给装饰公司开机械安装发票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免抵退税是什么企业可以用上啊,听说很复杂,学好这个可以在什么公司工作
现金的余额是之前借现金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银行存款余额是之前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因为没有业务,没有收入,现在费用开支都是从老板个人账户转入到现金和银行存款,就是欠老板钱 现在公司注销清算期,能不能把现金和银行存款的余额转到其他应付款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