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之后税金转到营业外收入

小规模纳税人30万以内免税,我可不可以分录直接这样写,借应收帐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就不分别这借应收帐款贷主营业务收入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再借应交税费销项税,贷营业外收入
国家政策季度30万以内免征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销售时: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季度30万以内免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营业外收入-减免税款 老师帮忙看看这么做分录对吗?不对的话怎么改正?
老师 我们是小规模 做收入的会计分录 借方:应收账款-XX公司 贷方:主营业务收入 贷方: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可以吗 小规模的应交税费可以有三级科目“销项税额”哈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销项票我是按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小规模30万免税,我这会12月底销项税额余额有一万多,我这会做不做什么账务处理?
小规模纳税人,7月份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发票开出来了。9月份开销项负数票,会计分录怎么做
这个是每季度转还是一年转一次
同学,你好 每季度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