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正在回复题目,

公司转股,原股东有实缴资本,转股按平价,就是实缴资本额转让。转股时税务局交了对应未分配利润的20%个税,想问公司账未分配利润如何处理?我这么处理对吗: 借 实收资本-出让方 贷 实收资本-受让方; 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 其他应付款-出让方?
老师您好,我们财务报表未分配利润里面1003555.18元,现在发生了股权转让,我们有两个股东,转让的这个股东占51%的股权,另外一个49%的股权,49%股权的这个人没有实缴投资款。都是51%股权的这个人缴纳的投资款,这个未分配利润得怎么分配?章程里面约定按出资比例分配,转让股权应该交多少个税?
想咨询一下,我们今年做股权转让,然后未分红就直接连利润一起转让给新股东,变成我们现在的未分配利润已经由转让方把个税交了,像我们这个分录应该怎么做,就是那个未分配利润其实已经由转让方交了税后卖给受让方,那我这边公司对这个已交税的未分配利润怎么处理
股权转让时候,转让方公司存在未分配利润,还没有进行分红就股转了;本身转让方的股东是10万的投资款,转让时候以50万转让给受让方,并交了个税跟印花税;这个时候转让方公司的分录要怎么做
老师,您好。一个公司转让股权50%股权,另一个股东购买,已经按未分配利润缴纳了,个税。那我这边怎么做账的?公司的未分配利润需要减少吗?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您好,您是股权购买方还是?
我是公司会计
在股权转让这里是转让方把未分配利润连投入资本一起卖给受让方,不是先分红再转让
您是哪个公司角度?卖方,买方,标的?
转让方的
老师怎么那么久都没回复,我还是SVIP
转让方,就按计算的金额计算所得税,没分配未分配利润不扣除
可以分红后再转让即可
现在的情况就是没分红就转了账务处理是怎样子
那就根据合同金额,借银行存款等,贷长期股权投资,投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