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月做分录 借:管理费用 6 贷: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并在纳税申报时确认转出的进项税6元

之前月份没留意,把外购产品做员工福利的发票给抵扣了(假设当时分录为~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100,进项税额 13,贷:银行存款 113),后来发现了,做了进项转出,我想问做进项转出的这个月分录是怎么做的呢?
老师,早上好。公司从8月开始变更一般纳税人,9月开始有专票,我在做账时候做了应税增值税-进项抵扣,并且也在税局网站上面做了进项抵扣。但是我不知道我们是简易征收,进项是不可抵扣的。现在请教一下老师,1,9月份我得的进项票做的会计分录现在需要调整吗?2,这个月公司也有专票我出账的时候应该怎么出会计分录。 3,在税局已经认证过的进项抵扣要怎么处理?
我咨询一下你,我们有张餐费发票不能抵扣的,但是给抵扣的,假如这张发票含税价100元整,我在做分录的时候知道进项税额不能抵扣,所以我直接做分录: 借:管理费用100元 贷:银行存款 但是后来才想到出纳已经把这100元其中的6元已经抵扣掉了,那我在1月份的时候怎么调整啊?,这个进项税转出的这个。分录怎么做,我下个月要交这六块钱转出
税务局通知我,在2021年7月已申报的进项税额3285.58元,现在税局查到这家是失联企业,这张发票即是申报抵扣了也是异常发票,让我下个月把这笔进项税额转出来并申报。当时会计是这么下的分录: 借:应交税费一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一某公司 请问我怎么下“进项税额转出”这张凭证?
老师,我们本月有一笔退货,开了红字发票,但是这次退货的进项负数做账我都已经全部在抵扣发票勾选的时候里面已经加减算了,然后算出来最后要交28034.67元的税的,但是我提交申报表,系统弹出来这个进项税额转出193.27元,等于是还要交这么多税嘛,那这个增值税计提的分录怎么改啊?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跨年了整这事,的用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这个科目了,就不能用管理费用这个科目了是吧?
你好6元金额也不大,可以不用调整以前年度损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