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经营租赁房屋租赁开全额的发票,你转租出去多少开多少 自己店的营业额加上房租全部的。

#提问#我公司发出材料让其他公司帮我们代加工,但是代加工途中对方把我们的材料报废了,然后对方和我们对账的时候还是按照没有扣除报废这个材料应该赔偿给我们的金额开具的发票,但是我们付款的话又要扣除这个对方造成的损失付款给对方,这样就会导致收到发票和付款金额之间有个差额,那这个差额怎么做账?他们多开票部分需要进项税转出吗
老师,我公司承包了一片旅游景点区,然后旅游景点里面有所有商户取得的收入都是统一进国家收款码账户的,然后结账的时候政府让我公司开发票,发票金额是这个景点国家收款码全部收入金额,政府再打钱给我们,现在的情况是虽然这笔款政府打到我们账户,但我公司又要转给景点的各个商户里面(商户大多数是个人开的那种),我公司实际根本就没有得这些钱,只得其中一部分,请问一下我公司这个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该怎么办呀
老师你好,请教一个账务上的问题,我公司与国企有个联合经营的场所,这个经营场是国企所有,国企要求我们每个月完成20万(最低)的营业额,每个月还要把实际营业收入(转入营业收入必须大于20万)转入他们账户,然后他们扣除部分佣金后,剩余的18万在转回给我们,还要求我们开票18万专票给他们,这样怎么账务处理
老师,我是个体户,租商场大门面,然后我们转租一部分出去给人家开普票,实际这个房租我们在中间只赚2个点,其余部分我们还是会转给商场的,那我这个发票怎么开呢,按实收开还是差额?报税的时候怎么报收入呢,自己店营业额加他的房租全额还是差额,谢谢!
老师你好,工厂有部分厂房出租,收到租户给的租金,合同上约定了,需要开发票需要给税点给我们,人家不需要发票就收据就可以。那一直也没开发票,没做租赁收入处理,报税不也就没计收入了吗。那如何处理的更合理呢,是要开发票吗,那就是多一个增值税对吧,还有房产税是不是就按照租赁收入的12%交税吧。还是不开票,报税时,在未开具发票那一栏填个租金收入的金额就可以?不然只有支出,没有收入,是不是不合理?但交税又增加了企业负担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那这样是会加大我的收入是吧,万一超30万是会交税的是吧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