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按账面剩余价值就可以

老师好,19年的时候买了辆50万的车,当时亲戚公司为了抵税记在公司名下的,现在车子想过户到自己个人名下,需要补税吗?补多少?补税的话这钱是公司出的还是个人出的?
你好 老师 我想问下我们公司购买了两辆工程车 然后这两辆车当时是落个人户 没有以公司名义购买 然后现在呢每年保险还有年检那些都是个人发票 但是都是公司出钱 这种要怎么处理呢 入账需要哪些票据
你好老师,我们这边公司的车是去年购买的,当时是办在公司名下,购买时价格为78万左右,现在我老板将这部车转到她老公个人名下,这个有没有规定要多少钱卖给他个人的?真实是不存在购买的价格的。
你好老师,我们现在有个问题就是公司老板娘名下的特斯拉已经买了五年了, 买的时候是46万 ,现在准备过户到老板(法人)名下 ,过几个月法人又准备以35万左右转到公司名下 ,最后会以15万左右卖出去,老板说中间这20万的差价要算做公司的亏损 ,请问这一进一出的价格是要第三方评估 还是说怎么能自己定价 ,另外在这几个环节当中都要交些什么税 呢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的车是在转一般纳税人前,也就是公司当时还是小规模期间购买的,增值税一直没抵扣,现在要变卖,请问老师:1,增值税是按转让约定价格还是市场价格,这个价格是税务部门有核定标准吗?2、这辆车的进项税能抵扣吗?抵扣的话会不会有风险?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公司卖报废车辆,开票怎么开?
你好,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建筑公司(没有资质的小规模公司),找了一家有资质的单位挂靠,但是业务资金往来还是我司和甲方业主,甲方是平行分包几个大项,我司负责装修700万合同额,其他分包是石材,消防,暖通这样的,像我司这样情况劳务能接吗?或者暖通能接吗
不可以亏损的价格出卖的吗
可以的 但是公司要交所得税
老师,我们公司去年帐上亏了100多万这个所得税也不用交吧?
亏损了不用交的哦
如果我这个是零元交易的,那我 是不是增值税不用交,由于我帐上是亏损的所以企业所得税也不用交?
这个税局不会同意零元交易哦
总之有金额就可以是吗,例如1万元卖出也可以?
这个得看税局哦 最好是二手车市场估个价 你得差不多 要不税局肯定不同意
明白谢谢你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