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1月份需要进项转出,你没有转出的话,需要去补税。

在11月份开了一张19万的专票已经入账了,在12月份又开了一张销项负数10万的专票,也就是11月份的那张票没有给对方,12月份开负数红冲,那这个我怎么录入凭证
去年12月份开给客户一张13%的专票,现在对方退回说单价开错了,要怎么红冲呢,抵扣联和发票联都已经拿回
老师 11月没抵扣的发票 被退回了 我这边已经申报完了 要重新开在12月份票 ,那退回的我就红冲 在12月份开的新开个票我再开个那负数的
5月份抵扣了一张专票,11月份对方冲红,12月份重新开了,5月份和12月份的都抵扣了,而且已经退回了,当时的会计没管冲红的,现在我该怎么处理这张5月份冲红的
去年5月份抵扣了一张专票,已退税,11月份对方冲红,12月份重新开了,5月份和12月份的都抵扣了,而且已经退税了,当时的会计没管冲红的,现在我该怎么处理这张5月份冲红的
老师,你好,端午节单独发一百块钱要报个税吗
国有企业商务招待报销需要三单一函吗,可以自行规定不要吗,襄阳有什么相关规定?那年制定的
请问怎么理解摊余成本? 老师 实务科目
老师好,请问租车费开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是图书出版社,现在申请的电子书号,成本应怎么做账,以后有收入了怎么做电子书就产生一次成本,可以无限下载卖,那以后可能转过成本后只有收入
股东以固定资产实缴出资,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25年的电信发票还能用么?
老师,2025年收到的电费专票(至今未勾选确认),上个会计看成是普票,当普票入账了,现在发现错误如何更正分录?
社保工资基数需要跟个税系统申报的工资基数一样吗?
电商平台保证金和推广费,可以记在一起吗?记在什么科目呢,而且有不同的电商平台
补税怎么弄
电子税务局,我要查询税费申报及缴纳,里面有更正申报,在这里面修改,然后点扣款就可以的。 改不了的话,带着纸质的申报表公章去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