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老师好,请问 在建时:借:在建工程--设备投资 --待摊投资 贷:财政拨款收入 完工使用时怎么做账?

2024-01-29 19:49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4-01-29 19:50

同学您好,借:固定资产 贷:在建工程

头像
快账用户5660 追问 2024-01-29 19:57

待摊投资里面有审计费,设计费等也要全部转入固定资产吗?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01-29 19:57

审计费感觉不太合适,设计费是不是这个资产必须要发生的费用?

头像
快账用户5660 追问 2024-01-29 20:10

设计费这些都是必须的

头像
快账用户5660 追问 2024-01-29 20:11

老师,审计费该怎么入账呢?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01-29 20:38

审计费建议计入当期费用吧,管理费用-审计费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您好,借:固定资产 贷:在建工程
2024-01-29
借:固定资产 贷:在建工程
2023-10-16
借,在建工程 贷,应付利息等 借,无形资产 贷,在建工程 借,所得税费用 贷,递延所得税负债
2022-07-01
这个是选择题的吗?
2024-05-16
第二个是按照120万分摊这里
2022-04-22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