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固定资产么,固定资产不领用的,折旧看这个资产用在哪个部门 借:管理费用/制造费用等-折旧费 贷:累计折旧

老师,2021.12月公司购入房产入了固定资产,已折旧一年多,2023年才交的契税和印花税,请问这个契税应该入什么科目,可不可以直接进费用?还是要入到资产去,入资产的话是不是要补提折旧什么的,具体分录
老师你好,关于研发费用固定资产折旧,我们本来是有3个仪器专门用于研发,所以每次计提折旧都是把这3个折旧入在研发费用--固定资产折旧里,现在审计要我提供工时分配表,我怎么做,现在做的还能把研发用的其它不是研发设备往里分配吗(当时做帐没有放进去)
固定资产清理你好老师,1. 固定资产原值16000,已计提累计折旧15200,预计净残值800.这个资产期使用年限已经到。现在无法使用。想清理。没有其他收入和费用。会计分录怎么做? 2. 同样情况还有一个要清理的资产,就没有预计残值。这个分录怎么做?
老师,公司购入一些资产,2023年12月就入库了,款也支付了,但是现在都还没有领用,后期使用部门还不清楚,请问这个怎么入固定资产,怎么折旧?达到使用状态就要计提折旧的话,现在折旧怎么计提,入什么部门的费用?
老师,您好,我出售一批二手的固定资产,这批固定资产一直没用到项目上,一直在放仓库。现在: 借 :固定资产清理 239 累计折旧 178 贷:固定资产 417 我每月计提折旧,一直放在长期待摊里面。 借:长期待摊费用 20万 贷:累计折旧 20万 这样,我现在出售了,这个长期待摊费用,需要转走吧?具体怎么转?怎么入账呢?请老师指点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公司要将公司用的商务车卖掉,我们卖给二手车贩子,s需要开票吗?是公司开票吗?开票金额是不是市场价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报税的时候把未开票收入报在开票里了,现在开发票了怎么办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老师,你好:5月15日买了一批材料用于建仓库,5月20日货到了,5月25日仓库建好了,6月4日收到发票,怎么记账呢
老师 这开票有问题没 安装公司给装饰公司开机械安装发票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免抵退税是什么企业可以用上啊,听说很复杂,学好这个可以在什么公司工作
现金的余额是之前借现金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银行存款余额是之前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因为没有业务,没有收入,现在费用开支都是从老板个人账户转入到现金和银行存款,就是欠老板钱 现在公司注销清算期,能不能把现金和银行存款的余额转到其他应付款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公司买了一批电脑,入仓库了,还没有被部门使用,这个没有使用的电脑怎么计提,计提哪个科目,因为现在还不知道是什么部门使用,可能是生产,可能是研发
您好,那现在不入固定资产嘛,记在预付账款里,哪个部门用再做固定资产卡片,然后下月开始折旧
同一批货,有些已用,没有领用的也可以先不入资产吗?
您好,是呀,入了固定资产下月就要折旧了呀,
好的,谢谢
亲爱的,您太客气了,祝您生活愉快! 希望以上回复能帮助您, 感谢善良好心的您给我一个五星好评~
您好!我临时有事走开2小时,留言我会在回来的第一时间回复您,谢谢您的理解和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