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同学,想了解下为何不让对方直接加油站加油,直接跟加油站结算,需要你这边中间过渡下呢?

老师,请教一下:我们是一家小规模加油站管理服务公司,就是给对方提供管理和加油,对方根据我们的加油升数核定我们的劳务费,比如8月份提供的劳务,10月份他才能核算出给我们多少劳务费,我们再开票给他,他收到票后给我们打钱,这个8月份的收入能否在10月份开票后再确认收入?
老师我们租赁公司员工的车作为公车,我们签订的有租赁协议,但是员工个人没发给公司开发票,我们公司的租金支出和加油费,过路费,修车费,可以所得税扣除吗
老师你好公司一般纳税人,我我们领导在加油站预存点油费,平时车加油直接就划油卡了,但是。有时候领导买了800块钱的烟,还有柴油,但现在柴油我们入不了账了,还得单去开一个铲车的租赁发票,否则柴油入不进去。所以现在我们想把这账面上7000多的账户想处理平,有没有什么别的办法。发票开不回来了。是进行费用处理然后营业外调增吗?
老师,你好,我是叉车修理公司,没有开柴油票的资质,如果我在加油站开票,对方打款给我司,我再把钱给加油站,签订三方协议,这个操作可行吗?
老师,你好,A公司采购我们公司的商品,钱由A公司打入我们公司,但发票由我们公司开给A公同的分公司,这样操作可以吗?如果不可以签三方协议行不?
是的,需要过度,签订委托收款协议可以吗?
可以,三方协议可以呢
那我账务怎么处理比较合适?收到钱,但是我们没开票
你们就挂个往来呢,其他应付款,付出去的时候冲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