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 如果普票,直接附在这笔凭证后面 如果是专票,做一笔调整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 贷工程施工-劳务费

老师,我平时支付给农民工工资是劳务公司代发的,借:工程施工/分包成本/人工。现在另一个工程也是这样的,但是发工资的平台还没办理好,这个月在公司账户上支出,账务处理是跟上面一样的呢?还是直接借:工程施工/人工?
看了一家建筑劳务公司的账,不是说农民工工资由总包代发,我的理解是应该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人工费 贷应收账款-总包农民工专户。 那怎么他自己账上银行存款支付农民工工资有1000多万,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人工费 贷,银行存款 这是咋回事?
请问老师,我公司有个项目,开立了农工工资专户,甲方转了10万工程款到专户用于发放民工工资。针对民工工资,劳务公司给我公司开具了劳务费发票,我公司又用基本户转了10万给劳务公司。如果把专户的流水入账,就要做工资表,又会产生一次工资成本,和劳务公司开具的劳务费发票冲突。但是不把专户流水入账,和甲方的10万工程款往来冲不平。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呢?
老师,我公司是一家建安公司,农民工平台发放农民工工资的时候,用工资表入的账,借:工程施工-劳务费 贷:银行存款;过后对方又给我开了发票 如何账务处理呢?
老师,我司分包了一项建筑工程,找了农民工,甲方设立了农民工专用户给发工资,工资款没经我司发放,农民工工资:我司报个税和给甲方开票工资款。 问题:工资款未经我司,分录怎么做?1开票.借应收,贷其他业务收入;2报个税.借管理费用,贷应付工资,这里工资后面怎么平,用前面应收平吗?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农民工是每个月支付一次的,附在最后一笔的支付凭证后面可以吧?
是的,附在最后一笔的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