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只要员工不举报就行

老师,请教下你,工资的申报:是计提工资时申报这个工资,还是发放工资时申报这个工资,是财务报表的计提工资,工资计提是在发放工资再计提,还是上月计提下月发放工资
学堂老师,问一下,计提了工资没有发放,可以先不申报个税吗?目前是先0申报,等实际给员工发放了再统一申报,这样处理可以吗?
请问,可以提前申报个税,后面月发放工作吗,申报了个税做账是不是就要计提工资
工资只是计提了没有发放,不需要申报吧?
老师,工资薪金个税是发放后再申报的吧,我造了工资表,一年不发放是不是可以不用申报?
老师,一般纳税人的劳务派遣公司,实行差额征税的。 别人给我们开票。的话是要普票还是专票呢?
老师好,我们公司要更换开户行,旧的账户注销,新的账户还没开立,请问账户余额怎么处理
找朴老师解决一下问题,谢! 1、去年有一张发票,总账做错了,多结转成本6238.94元,是放今年去冲吗?这个分录要怎么做才好?
选品服务费能记管理费用-咨询服务费吗
老师2025年前收到的非学历教育服务,增值税这块,未开票,能按照学习进度确认未开票收入吗
你好 需要领失业金的情况下 社保减员怎么填写
老师您好,出口贸易企业要在商务部网址办理许可证小钥匙,怎么样的操作流程呢
老师你好,请问2023年的合同,在当年开发票32万,后面因为市场竞争最终谈成的价格是26万,然后这个账上一直挂着应收款6万,实际这个6万是收不回来了,这个情况如何处理呢?
老师好,公司或个体户转给法人个人账户转账,个人账户和公户银行可以用不同的银行来收付款吧?
物业用银联收取临时停车费,等出纳到银行打印回单以后还需要写一张收据入账吗 还是凭银行回单入账
啊这种帐务处理不是正确的吗?
账务处理没错的哈
按月申报也没错吧
一般是在发放的次月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