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开了发票之后收到对方打的款吗?没收到款可以开红票后注销,收到款就不行了

老师您好 我遇到这样的问题。有一个包工队接工程3年了一直没注册公司,发票都是税务局代开,现在是数电票了税务局不给开发票了,他在11月份成立一般纳税人公司了。那么前三年发生的合同业务可以在现在刚成立公司后按照合同数额开销项发票吗。如果开了没有进项抵扣
老师 您好 想问一下,公司是在23年5月份成立,一直没有业务发生,没有建立账套,小规模,到24年 1月份生成一般纳税人,开了专票发票一张20万,没有进项税来抵扣税,在1月份申报税要上增值税2万3,想在2月份红冲这张发票,申请退税款2万3回来,这样会有什么风险吗?后面就跟着注销公司了 这样会有什么风险吗?
老师,我有个问题:有一家公司,23年10月成立的,12月开了对公账户,开了一张发票1万,但是前会计没建账,23年四季度增值税按收入报的,企业所得税填了个收入,填了个利润-1260,其他都没数。汇算清缴也报了,我不打算去改23的数了,想从24年1月重新给他建账。问题来了:24年1月收到了12月开的1万发票的回款,我现在该怎么做这笔分录?还有我不管23年的账了这样可以吗?谢谢
老师,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现在管理员查出12月份的进项发票有5张合计50万是异常的(已经勾选抵扣了),现在我们老板也找不到开发票的老板了, 问题1:想问下:我现在把12月的申报表更正了(把异常的那几张发票税额,做进项税额转出来),这样做对不对? 问题2:我转出勾选的异常发票后,可不可以在3月份申报2月所属期的时候进行留抵抵欠?(因为1月的进项发票不足以申请留抵抵欠) 问题3:是不是找到12月份入账的那5张发票的分录进行作废红冲,那么12月份差的那50万成本,可不可以暂估?也就是12月份的企业所得税申报表没有变,把异常缺的50万改为暂估,2月份重新开回发票来冲减那暂估的50万,这样可以不?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是商贸一般纳税人,12月份取得5张进项专票金额48万,已抵扣,且已入成本结转。2月份发现有问题,发票异常。目前已做进项税额转出,,老板在2月份重新开回发票了。 问题:现在需要处理“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凭证(发票)风险提示反馈(“跟票管”)”,客户不想补税,可不可以把12月份的账,改为暂估入账48万,没暂估前利润-7500元,暂估后-487500元,这样利润表会比原来亏损多48万,2月份回票就把暂估的48万冲了。汇算清缴时调增异常发票48万。请问这样做可以吗?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钢材贸易行业,2023年的进项发票被税务稽查,一般是哪些原因引起? 稽查的12张发票,其中有2张发票,总金额和清单一模一样
朴老师,转让股权,资产有14万,都需要缴纳什么税,多少钱
没有收到款,就是因为对方叫开具发票付款,没有付款给
老师 存在什么风险吗?
税款会不会很难申请退回?
你好,没有收到款的话可以红冲退税的,开红票后公司注销没有什么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