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汇算清缴调减如果固定资产有发票

你好老师,22年没有计提折旧,那23年需要汇算清缴吗,汇算清缴怎么填写,23年已做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累计折旧,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老师,23年12月有笔账入错科目了,但是年结出报表了,可以在24年调整回来吗?如果在24年调整要做年度损益调整吗?还是直接红冲按正确的入一笔就好?
补计提23年折旧,24年汇算23年企业所得税清缴时要怎么调增是吗,那25年汇算24年企业所得税清缴时针对补计提的这个折旧要做调整吗
补计提23年折旧,直接计入24年费用,24年汇算23年的还要调整吗?如果走以前年度调整损益又该怎么调整
23年底预提的费用,24年来不了票了,24年冲销了,23年审计要做什么调整,汇算清缴要做什么调整吗
是哪个税收编码啊老师
收到一个劳务票,是什么加工服务后面带的劳务,这个发票可以收吗?还是让对方重开,现在好像不能写有关劳务的吧
汽车美容翻新要开13个点的话怎么开
劳动仲裁赔款如何入账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105080这个表格税收金额里面加上
走以前年度调整损益科目,汇算清缴24年汇算23年的调减,那直接计入24年费用怎么调整
不调整 抵扣24年的费用
我还以为在24年汇算23年调增。在25年汇算24年调减呢不对是吗
你好,不需要的,你做了2024年的费用,就直接做2024年的费用抵扣就可以的,2023年不用动。
是不是不存在一个年度调增一个年度调减,针对一个业务是吗,老师,调的我都晕了
是的 是针对的一个业务的
什么意思老师?没看懂
你好,你直接做了当年的费用,你在2024年抵扣就可以了,我的意思就是2023年不用调减2024年也不用调增 你要想要按你那个来也可以
听懂了老师,谢谢
不用客气 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