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不涉及损益没关系的,涉及损益要调未分配利润的

老师,我们公司20年有笔费用支出要调出来,是在23年的账上调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还是反结账到20年去调整呢?因为需要把20的报表改申报了,如果是在23年调的账,然后又去改20的报表会不会有问题
老师,23年12月有笔账入错科目了,但是年结出报表了,可以在24年调整回来吗?如果在24年调整要做年度损益调整吗?还是直接红冲按正确的入一笔就好?
老师请问下23年7月预付了3000运费,但是收到发票是1月的,也就是这笔费用是23.7到24年1月的,但是没有入账到23年(23年2000元,24年1月1000),我如何调整年报,哪个科目要调整这2000元?我更改23年财报和在24年走以前年度损益,去年凭证出了和已结账我不想改了,可以么?
老师,我咨询一下,我们2023年的劳务费多记了600块钱,2024年发现这个问题了,在2024年冲回的话可以不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直接通过费用调整吗?如果直接通过费用调整,是吧那笔凭证全额红字冲了在做一笔正确的,还是可以直接把多记的差额冲回
23年12月份有笔工资凭证做错了,我24年一月份冲红了,需要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这个科目在做凭证吗,因为跨年了
老板将自己家里的房子物业费发票开到了公司,可以入账吗
老师,煤炭烟煤的税收编码是?
老师,更换对公账户有什么影响呢
老师你好我们是准备开一家公司,收农户的百香果或者金桔再卖到上海,但是我们不知道做一般纳税人公司合适还是小规模公司合适
老师好 公司与物业公司签订了电梯销售安装合同,已收回大部分工程款都是由住房公积金代付的,但未开发票,现在项目所在地的街道让我们把发票开给业委会(说是建委让的),我们现在能开这个发票吗 我们这个发票应该开给谁
厂区里安装了一个栅栏围挡,应入什么费用
是exw出口方式,杂费我们不清楚,货代问报关杂费按照保管费100元申报,是否可以?
老师,我们灌500ml啤酒,不足500ml从生产线上捡下来,瓶子是一次性使用,不能回收再用,这样会计咋记帐?不记数,成本按实际灌出转出生产成本,可以吗?
老师 请问建筑材料销售一般是指什么?
老师请问,物业公司收到停车费收入,未开票,怎么做会计分录
是主营业务收入的挂到了应收账款
这个要调整的,涉及损益了
怎么做呢?老师 所有分录是什么?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未分配利润,是这个呢
借:主营业务收入 1 贷:应收账款 1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1 贷:未分配利润 1 这是调整的所有分录对吗?
你们去年的账是怎么记的呢,是不是写的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了,这个应收本来是不存在的,所以借:应收账款,贷未分配利润,不能借主营业务收入了,这样就使得今年利润少了,这个就可以不通过以前年度了,不然应收不好冲掉了
去年是 借:应收账款 1 贷:应收账款 8(这里是主营业务收入的,不小心入到应收账款) 应交税费-增..(销项税)2
这个就相当于这笔没有做账了,借:应收账款(代表去年贷错的应收账款冲回来),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代表去年少记的主营业务收入追溯调整回来),和我说的那种情况分录一样的,反正不能冲回收入了
好的,就是只需要老师这一笔分录就好对吗?借:应收账款 1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1
对的,这笔就可以了,如果钱收到了话,应收账款改成银行存款
未收到款的,好的谢谢小泽老师
不客气的,麻烦给个五星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