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他账务处理里面没有做吗?你不要看这个入账标识,他有时候已经做账了,但是也可能没选择入账

12月份有一个发票还没做账,但是已经拿去认证了,那我现在做账的时候还需要做这个待抵扣的进项吗?
上一个会计记账的时候12月份没有发票直接计入费用了,但是1月才开的票,我1月建账的时候怎么做账呢,12月应该是预付才对
老师,我22年入账了12月的一张进项发票,这张发票当时认证为退税认证,1月发现这张发票有误,1月份我给对方开红字信息表的时候应该是已抵扣,还是未抵扣???
目前的情况是前面的会计有申报未开票收入,现在交接给我,我看了一下账,发现后面有部分客户有做重新开票冲减未开票收入,但是原会计没有做这种未开票收入的台账。现在又有一个19年的客户找过来要票,我看了一下应该是账面没有挂账,估计是被做未开票处理了。但是我不知道她税务局上到底剩余有多少未开票金额没有被冲减,麻烦老师指导下这个该要怎么查询
老师,我是一家运输有限公司的内账会计,去年″11月份接手做,当时是有一个兼职会计在帮忙做。公司是2022年5月份成立并运营的。会计只做到22年8月份的账,当时我说不接手这个账,我发现她把现库账做成负数了。老板就说不管前面的账,你只接手做11月份以后的账。我现在有点空了,我想问老师,她为什么会把现金做成负数了。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我看不到她的账,我现在应该怎么办呢
你好,那你不是接着他的账务处理来吗?你们没有交接 你能联系上他本人吗?能联系上的话,问他要过来。
老师,联系不上,她走的时候不愿意走,心里不痛快,就没有交接
那你做这汇算清缴打算怎么做?你没有账务处理?
还有一个问题,你去查一下他申报财务报表应付账款有这个企业吗?当时这笔钱支付了吗?
老师,我查了以前的账,以前的账是这个会计前面一个会计留下来的,应该是付完了,我接着做到12月份了,这样可以吗
如果已经支付了,账上没有挂着应付,也没有挂着预付这个企业的,那你就接着执行的做就可以的,很有可能他就已经做了
好的,谢谢老师,就是那个发票状态未入账那里不用管吗
是的,对的,这里不用管的。
好的,谢谢老师,新年快乐哦
不用客气 新年快乐,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