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劳务成本加油 周转材料配件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银行存款 确认收入之后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周转材料 劳务成本

老师,我想咨询一下这个我们厂是做沥青混凝土的,我们厂买了15辆车做运输用,但是15辆车去外面加柴油不方便,也为了节约成本,我们公司做了一个存放柴油的仓库,还买了加油机,第一个问题是,公司允许自己设置柴油仓库 吗,第二个问题,我们公司做外账,柴油从来都是一张发票一张费用平账的,借,销售费用 借,制造费用,进项税,贷,银行存款,没有做过柴油的库存数,可是这个月柴油供应商给我们开了很多的票过来,这次的票相当于平时做账的5倍的数量,这个月开的票相当于平时5个月的用量,我该怎么做账前后衔接又不显得很假呢
老师好 我们商贸企业小规模纳税人 现在想转成一般纳税人 我们公司平时购买的柴油是额度比较大的专票 这个能抵扣进项税吗 我们公司以买卖砂石为主 砂石都是从个人那买 有时候也会运输 公司名下只有一台车
老师我们是物流行业,之前我们公司都是烧天然气的车,进项发票就是9%,但是前段时间我们老板承包的一个运输项目,是需要燃油车运输,于是就租赁了一些柴油车运输,然后我们自己拉了柴油回来给燃油车加油,柴油的进项是13%,但是开出去的运输票是9%,现在每次在进项勾选平台提示税率不一致,我想问一下有税务风险吗
老师你好,公司一般纳税人,前几天s局进行了稽查,随机自选,查到我们公司要求我们自查,昨天下到公司进行了账务查验,问题发现是让我们把增值税柴油发票进项税额转出 我们公司固定资产没有柴油车的,进了柴油发票并进行了抵扣。这种情况下是得开租车发票对吧?如果这个租车,租金可以写无偿使用吗?然后我们给他加油订成本和费用了,租金最低限额的有多少? 现在我们的解决办法?怎么能降低纳税所交税额
老师,我们是运输企业,挂靠车用我们的柴油和轮胎配件,这个分录怎么写?如果我们加价给他们又怎么做分录呢?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我们租了一批车来做运营,合同约定油和配件我们负责,能否也用这些分录呢?
你好 有租赁发票就可以
对方有开租赁发票给我们的,只是纠结是不是要做成视同销售?
你好,这是你发生的成本与车相关的加油费,过路过桥,停车费,维修费可以做
因为租赁费不是固定的,是按量变动结算的,这些柴油和配件能不能不按成本价计算,就是想加价算给租赁方,这个能做吗?如果可以,怎么出分录?
你的意思是让对方一块给你开租赁发票是吧 当月实际发生多少 知道吗 你给对方发票 让他一块给你开出来加上它本身收取的租赁费
就是我们应付给他的总租赁费减掉柴油和配件后,剩下的租赁费开发票给我们,我们按剩下的租赁费付款,这样行吗?
你好可以的 可以这么做的
这些租来的车用油和配件的分录怎么出?
借劳务成本加油 周转材料配件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银行存款 确认收入之后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周转材料 劳务成本
租赁费要制表减去这些费用,付租赁费 借:主营业务成本_租赁费 贷:应付账款-租赁费 是这样吗?
你好可以的 可以这么做的
老师,如果柴油我不按成本(发票价)价结算租赁费,而是加价的话,就是柴油有差价的话,怎么出分录?
那你的租赁费金额就大了吧 借主营业务成本租赁费 贷银行 还是增加到租赁费里面去
租赁费是先按量算好,然后再减去柴油和配件的钱结算,柴油加价的话,租赁费就结算的少点,但是油可能就有盈利了,这要怎么做?
你一个月总的是固定的 油费多了挪到租赁费不行吗 不行的话正常做账 但是没有发票不能抵扣所得税 要么就去找发票
我的意思是,比如柴油(发票)单价是6元/升,我给他们结算7元/升,这个要怎么做?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银行7 没有发票的那个1 正常做 就是不能抵扣的所得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