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可以做一部分不需要缴纳社保的工资 工资表里面写清楚了就可以的。

老师,请问一下老板想给员工交社保,问我以公司名义交好,还是给钱员工 让他们交灵活就业的社保比较好。但是我在想 ,如果按照公司交 那平常工作申报4800 那是不是每个月社保都有按照工资去做缴费基数缴纳社保啊?比如几乎每个月申报个税都是4500-5000之间,那是不是需要安装最低4500做缴费基数去交啊。
老师,新年好。又到年度社保基数申报时候了,公司的有些司机和员工的年度平均工资都超过缴费基数下线了,但是老板说都按照基数最低档来缴纳社保。这样操作可以吗?
老师晚上好!有个问题困扰我好多天了,老板要求按照最低基数缴纳社保,但是现在到了申报2022年度工资性收入的时间,如果按实际工资申报的话,社保到了7月份就会多交了。应该怎么填写职工工资性收入?
老师好,账务处理不做发放工资,报表就出不来相关的费用数据,没有发放工资的数据为基础,工会经费就没法计算吧,出来报表也是没有这部分数据的。现在就是说今年6月份开始就不发工资,只负责交社保了。这样的个税怎么申报呢?社保核基数的时候填报的有工资数的,都没达到最低基数。谢谢
老师,你好,2024年1月社保基数申报时,我如实按照员工的工资来申报的基数,可老板的意思是按照最低基数来申报最好,找社保修改基数调低时,说要拿去年的会计凭证去窗口办理,证明工资是较低的,没有充足的证据,还有什么方法呢?
借长期股权投资-损益调整,贷投资收益,对于该分录,调整后的净利润<持有份额是什么意思
2月份账单,第一销售退货849元,退货退换返利152.82元,第二费用1647元,本期应开票-696.18元,应交款2343.18元,凭证分录如何做
去年的现金流量表年末数和今年的年初数为什么不一致
你好,请问公户收到待清算商户款项,这种是怎么做账
出口可以退税申请要满足什么条件?是大于啥了
租车费的税收分类代码
老师好,现在深圳社保说不能按最低基数缴纳社保?是必须按扣除个人社保和个税前的应发工资申报申报社保吗?公司以前缴纳的都是最低基数,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调整?
企业申请取得专利用财务做账吗
老师以前做的账挂有其他应付款这个钱不用还,平账是不是得到年底在平呀,要不有营业外收入就会导致交税对吧
老师,税务局让补填房产税原值在哪里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