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银行存款, 贷固定资产清理应交税费 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然后把固定资产清理余额结转到营业外收支

老师,公司以前买了一辆车,抵扣过增值税,看账务,现在这辆车已经到了折旧年限了,也就是说已经折旧完了,现在企业打算卖出去,卖给私人,现在她就只剩一个预计净残值了,我想知道会计处理我怎么做?就是会计分录
老师好:公司车是19年买的36万,同时还拍了上海的大牌13万,之前的会计是把他们一起做成固定资产,并计提了折旧的,现在把车卖了,车牌还保留着,这个把车牌价值分开嘛?该怎么处理呢?谢谢老师
老师,我公司有两个车,原值共80万,我计提折旧的时候忘记把残值考虑进去,11月份的时候当残值是0全部折旧完,,然后这个月的时候两个车卖了废品卖了8万元。现在我这笔业务该怎么做账?残值实际就是4万一辆,残值这块怎么改正
老师,之前买的车当时就直接一次性计提折旧了,没有残值,现在车卖出去了,那我应该怎么做账啊,谢谢
老师,我们是个体门诊部,当时账上有车,一直在计提折旧,这个月老板把车给卖了2万元,当时买的时候就是花2万元钱买的,计提折旧已经提了17900,现在这个会计分录应该怎么做?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那固定资产账面价值相当于为零啊,因为入固定资产的同时就一次性计提了折旧
没有残值吗?没有残值的话,第二个现累计折旧贷固定资产。
是不是只做借,银行,应交税费,贷:营业外收入?谢谢
不对不对不对,你的固定资产还没有清理啊,你的固定资产累计折旧都有余额,你不需要清理吗。
那意思是,第一个分录还是不变,第二个分录,借,累计折旧,贷,固定资产,然后将固定资产清理转到营业外收支吗
是的,对的,是的是的是的。是营业外收入,不是支出。
通过二手车交易市场卖出的,那销项税我应该怎么计算呢?谢谢
是一般纳税人的吗?如果是的话,收到的钱/1.13乘以13%。
完整的分录是不是:1.借,累计折旧,贷,固定资产 2.借,银行,贷,固定资产清理,销项税 3.借,固定资产清理,贷,营业外收入?谢谢
我的固定资产原价和累计折旧的金额是一样的,固定资产账面价值为零
是的,对的,是的是的是的
老师,我们虽然通过二手车交易市场卖出的,发票也是二手车交易市场开的,那销项还是按13%算吗?谢谢
是的,对的,是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