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是的,会累积的。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的网银不合适,然后有一个人工资2个月没有发放,但是会产生个税 老师那我就是申报个税时,是不是还是要正常给对方报上。也就是个税是正常要申报的,而不是累计到一起申报
亲,问你一个问题,你说我们在甲方那里领工程款,甲方让我们提供人工工资表,我们提供了一部分90万的工资表,其中有20万是我们一个劳务公司的人员,但是我们提供给甲方的90万的工资都是以我们公司名义写给甲方的 那我们是不是得把90万的工资表的人全部申报个税啊?(但实际情况是本来劳务公司做了工资表,承诺书给甲方,甲方还是要我们把劳务公司的人员以我们的名义做到工资表中,所以我们最后就把劳务公司做给甲方的那套资料要到手上了)
我们个人是有好几个人提供劳务的,对方公司来自行申报,那我们个税汇算清缴的时候会不会就增加了呀那个累计数,还有就是我们本身也是在劳务公司的,其中也会发放工资,这部分是不是也是叠加的?
老师,你好,我想请教你一个问题,请教你一个问题,我们公司的社保呢都有帮员工买,那有几个老员工呢在佛山这边住,然后社保也买了几年了现在新来了一个店长呢,想把公司买社保的人员转到深圳那边去,就是劳务派遣那边帮我们办理劳动合同,入职啊,离职啊,签合同啊,然后社保那也是第三方那边帮我们公司买这样对我们员工会不会有损害,对公司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还有我们之前买社保报税呀,都是外在那边帮我们报的,如果突然之间变成这种劳务用工的这种合同形式会不会对我们外账也有影响呢,
我们是建筑劳务公司,小规模的,没有成本票,成本是劳务人员的工资,这些劳务人员的工资平时不怎么,到年底的时候,基本上是次年1月份,也就是快过年的时候发放。这些工资要申报个税吗,个税系统要怎么申报呢,劳务人员也不是特别的稳定的那种。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预付账款,贷方有余额,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请问汽车装潢属于生产生活服务里哪一类呢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
两处工资的会合并在一块
到时候重叠了后产生的个税怎么去考量,有没有标准的
你好,他是重复申报了个税吗?
就是重复了,就是对方公司申报我们的劳务及我们自己公司的工资也是是有的
你好,那就有一个去更正申报的。
那重叠了后产生的个税怎么去考量,有没有标准的
你好,你这个考量什么?考量个税吗?多申报了一分钱都不行。 还考量什么?只要重复了就得修改
那实际应该是对方剪除我们工资的工资来申报的吗
不清楚你们怎么签订的合同,也不知道你的具体的是什么业务 个人和谁签订的合同,谁来申报个税不就行了,不管是谁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