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直接全部入到公司的费用里

我们公司一个驾驶员停薪留职。1月份没有工资,因为没有出勤,社保他个人部分交现金给公司的。这个我怎么做账。钱怎么入公司公户?是个人承担部分,之前都是从工资扣,这个月没有工资扣。
老师早上好?我司个人承担部分社保一直都是当月社保当月工资扣,但现在有4位员工走了(社保已缴纳),但工资没扣到,我可以把4位员工的个人承担社保做账冲平 借;管理费用_社保 贷:其他应付款_社保(这是我购买社保,个人部分做的账)
老师,老板朋友在老板公司挂靠社保,但是钱不给回公司,那这些社保费用可以当做工资出具吗?公司承担的社保计入社保费用,个人承担的社保费用计入工资(也就是说这个人每个月工资就是社保费用里面个人承担部分的金额)
老师你好,有个员工从8月当时一直处于请病假状态,没有工资社保是通过个人转到公户的,10月份离职了,社保个人社保部分不交了都是公司承担的,但是9月社保个人部分当时已计提,这个我需要怎么调整账
老师好,有个离职员工当月工资停发了但社保没停,这样我们没办法把个人承担的社保部分从工资里面扣回来了,我能不能把这部分个人承担费用算到公司承担费用里面去,因为事实上是公司出了这部分钱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这样汇算清缴的时候系统带出来的数据会不会跟我的数据不一致呀,缴纳总数是一样的,只是一部分该员工承担的费用我算成公司承担了
你好,可以按照工资发了这个金额,然后个人部分扣除,实际发放是0,就一致了 或者直接做营业外支出,汇算的时候做调增吧
假如个税系统里我没给这个人申报的话,是不是将来汇算清缴系统带出来的社保数据就会跟我账面数据有差异了呀
需要在个税系统申报工资 汇算系统现在和个税申报数据两个带不出来的。
我记得汇算的时候应付职工薪酬和社保的数据是自动带出的
现在还是以企业申报为主,工资申报个税的数据实际发放,账务按照计提,两者不一致的
那我如果直接算成公司费用不调增的话是不是也没啥问题,两千多块钱
你好,没啥问题的,手续需要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