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是生产性出口企业吗?

如果(3)改成了交付a商品的时候丁公司就付了全款,甲公司已经开了发票,是不是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合同负债 销项税(a的)待转销项税(b)的? 如果甲没开发票,是不是做分录的时候就不用写增值税了?
老师你好,我想请问一下,我们公司是商贸企业,采购一批货物,收到进项发票没有认证,然后又把这批货物销售出去了,账上是有留抵税可以抵扣的,所以我没有认证发票,但是也导致账上没有这一类商品,如果我认证了,留抵税额不是越来越多吗?(我认证发票的时候是:借:库存商品,借:应交税额——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银行存款)
请问老师一般纳税人在购进货物的时候,是先预付的全款,分录是借: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然后收到货和发票再 借:库存商品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预付账款 但是后来采购退货了,该如何做分录呢?
老师,一般纳税人的向农户收购产品,怎么做开具发票进项抵扣和做会计分录呀,比如向农户收购鱼产品50万,怎么分录和开具发票,麻烦老师详细指导一下哈?老师,那开具收购发票是按我实际支付的50万开具是是吧?,税率:免税。会计分录:借:库存商品~鱼产品500000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45000贷:银行存款545000申报增值税时,抵扣表是按收购发票开具的50填写抵扣是吧(500000x9%=抵扣进项税额)老师,麻烦看一下,分录和申报是不是这样,对吗?
老师,一般纳税人的向农户收购产品,怎么做开具发票进项抵扣和做会计分录呀,比如向农户收购鱼产品50万,怎么分录和开具发票,麻烦老师详细指导一下哈?老师,那开具收购发票是按我实际支付的50万开具是是吧?,税率:免税。会计分录:借:库存商品~鱼产品455000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45000贷:银行存款500000申报增值税时,抵扣表是按收购发票开具的50填写抵扣是吧(500000x9%=抵扣进项税额)老师,麻烦看一下,分录和申报是不是这样,对吗?开票是不是这样?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贸易型出口企业
商品的采购进项税,那就没得退了
贸易型不能退吗?
勾选后需要经过税务局稽核,你说采购的不是采购抵扣了吗?
是的,抵扣了
那就不能退了这个进项税
那退税退的是什么啊?老师
就是购进货物的进项税额
老师,现在我们抵扣了,是不是退税时再做转出处理就可以了?
现在我们抵扣了,退税时再做转出处理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