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不好判断。因为各地的系统它可能存在差异。正常来说,进项转出是需要咱手动填写的。

请问进项税额转出申报的时候怎么填写增值税申报表
请问老师,之前进项抵扣了,现在要进项转出,增值税申报表填附表二的哪里?
老师好!请问老师,进项税转出,增值税申报时主表填哪1栏次,附表二填哪1栏次?
申报增值税的时候,申报表里面自动填了一栏进项税额转出,请问是哪里的问题?
填报增值税纳税申报表有个自动出的进项税额转出金额从哪里查转出的明细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看一下有没有一样的金额,然后判断一下。
会不会是因为我认证了不该抵扣的
那正常是说要自己填写上要选择哪种进项转出才会带出来的?
老师,我看到1月开了2份红字信息表,但是对方没有开具红票,其中有一张的税额就和这个进项税额转出金额一致,会不会是这个原因?
好,那可能就是这个原因。
但是对方没有开红字,我申报表有进项税额转出,转出额部分该怎么做账呢
借成本费用,贷进项转出 和系统对上就行 后面回来负数 发票 就不用转出了
和增值税做在一个凭证里面吗?
就是做一个进项转出的分录。
销后退货导致的红字发票,分录该怎么做呢?
借成本费用科目负数,贷应付账款负数
采购方是这样处理,销售方红冲收入和成本
销售方是不是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贷:进项税额转出
销售方是红冲收入和成本退货是这样处理,他没有进项转出。 是采购方是把抵扣的进项转出来。
前面回复转出来进项,那不是你第1个提问说你有进项转出来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