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折旧正确吗?折旧正确的话不用确诊。

老师您好,请问我2021年3月自建厂房竣工,账上挂有2000w已开票在建工程,21.3转在建工程入固定资产,次月折旧,建筑服务费还有100w没有开票,未开票的没有暂估入账计提折旧。去年3月开了70w发票,会计入了在建工程,还有30w去年7月开票了也是在建工程,没转房子固定资产,上个月发现 发票多开了18w,就把这最后开的30w发票退回去给建筑公司了,以及还有17年交的120w土地价款没转入房子固定资产。请问我如何处理?我要补21年3月的暂估入账100W吗?然后补计提220w(24个月折旧)?30W没收到发票以及22年7月收到发票的(21.3-22.6月)没发票不能税前扣除吗?
老师,中午好啊!请教一个问题。 公司1月份买了一批设备车46万(10台),约定分期付款,随后车到库,未付款,按照暂估入的账。 本月付了10台车的首付款,付了12万,这个账务怎么做? 我的思路是:先冲红暂估的46万,然后根据发票入账,那剩下的28万继续暂估么? 2月份开始对这一批设备有折旧,冲红的话,得影响折旧? 不知道怎么处理了
公司2021年建了几条新船,然后暂估1200万入了固定资产,现在已经收齐发票了,要从在建工程余额结转到固定资产,调整固定资产的价值。那之前的折旧需要补计提吗?这个月调整,下个月才会按照新的固定资产价值折旧对吗?
请问老师,固定资产前期暂估入账了,半年后收到发票,发现少暂估了2分,怎么做比较合适。已经折旧几个月了
你好老师,请问固定资产上个月已经暂估入库了,而且补计提折旧了7个月,现在收到了发票,冲红了上个月暂估入库重新按照发票入账,那已经计提折旧的部分怎么处理?
老师好,我需要编制现金流量表的模版,谢谢
我做了地址变迁,是镇与镇之间的那么是不是要到旧的镇区那边迁出,然后再迁入,还是说直接在电子税务局上面的那个纳税人信息变更那里填写最新的地址就可以了?
国企承建的建设工程,资金由财局承担,建设时怎么做账,收到拨款后怎么做账
老师,股东前期付款买东西如何算作投资款,怎么做账,投资比例是a4b6,费用这块怎么按投资比例核算
老师,化工厂固定资产折旧是采用年限平均法还是双倍余额递减法?
百分百控股的子公司要注销,把公户里的钱全部转到母公司,母公司怎么做账?
工商年报里的纳税总额包含个税吗?
老师你好,应付账款¥10,000合同约定承兑,后面付电汇扣点10% ,实付9千元,1千入什么科目?
出口退税,我们家是做外贸跨境电商的,但是出口主体无绑定店铺。内地出口主体报关卖香港FoB+0110退税,最近美国清关对商品有限制,老板非要以国内出口公司为清关主体对公支付国外清关费用+税费,这些形式发票后期会影响我退税么
如何保证公司的纳税信用等级是A?
折旧正确吗?折旧正确的话不用调整。
固定资产暂估入库的是80万,折旧也是按照80万折的, 实际收到的发票固定资产是707964.60
发票到全了吗?到全了的话,之前的多折旧的红冲。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